小学生日记14
我有一个很好的老师,
我很喜欢他,很亲近。
他身上有阳光的味道,
他走到哪儿,都发光,
我的目光就追着他跑。
我像一朵小小向日葵,
对着太阳笑的很灿烂。
毕业后几见我的老师,
他怎么还是会发光呢?
眼睛闪亮闪亮的耀人!
我的老师哟!最帅的~
今年他来云南好几次了,每次见到他都很高兴,他也很高兴,他的几个学生都是云南的,而我和另一个同学跟他关系都挺好,每次我们都会找个时间促膝长谈,我像个小孩子,每次都开心的和他分享我的长进,因为我觉得我是他学生,他看到我长大了,肯定会很欣慰~虽然我只比他小5岁,我们从来不叫他老师,他也只让我们喊他哥~
确实的,我也就在他面前可以自然的像个小孩子,活泼开朗天真爱笑,记得有一次他说想起我的活泼劲儿就让人觉得开心。
更像亲人吧,他会发光,更像是火,燃烧着的火所发出的光,因为跟他在久了,我也有些跟他一样了呢,人家说什么样的老师教出什么样的学生,我说太对了,感谢上帝给我这样的一个老师!
以前对他还有小孩子的依恋呢,我们毕业的时候,我特别舍不得,前半个月就开始睡不好觉了,害怕分离吧。后来他结婚了,我特别难过,我跟他说:…又失去一个对我好的人了…他开玩笑说:看你说的那么悲惨……记得当时可是消沉了好久呢,这像是少女心破碎啊~
现在想想挺好玩的,我整个人的转变都是从今年开始的,嘿嘿~我是开启了逆袭模式哦!
上次聊天他说我这次成熟了不少…当时我为着感情的事情特别的苦恼吧,我用写信的方式原原本本的和他说了一下,把我纠结的想法告诉他,把信给他的那天早上他还有课,而上完早上的课之后他们就要赶着回去了。我是乘他收东西的时候和他简单的说了一下,主要是我那时特别烦~
他听了之后叫我不要烦躁,也不要太过自责,他说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处理好那件事情~
我以为是怪我还不够努力,他却告诉我是因为现在的我还小,他鼓励我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好好的学习~
反正我是挺受安慰的,他那样说了之后我就不着急,因为我实在不想在感情上出问题,我承受不起那种严重的后果,我不想选择错误,然后就是一生的后悔,说句混话,那还不如死了算了。
之后他还来了一次,可惜的是,我们错过了短暂相聚的机会,那天我坐火车回昆明,火车晚点,他12点的火车,我12点半才到站,确实有些遗憾。知道会错过后,我心里面挺难过的,后来想明白了,虽然我们离的远,但是心里也互相挂念着,而且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团聚的,出站,是我的同学接的我,4年的相处磨合,我们也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她说:哥给我留了信呢,你就别难过了~
回到家看到他给我写的话,满满的都是鼓励,他到没怎么提我说的感情上的事,只说句不要怕……哈,他倒是一如既往的愿意相信我呢。
愿意和他说的原因,也是知道他可以理解我的想法,他的这份信任,和鼓励支持,是带着力量的,而这股力量确确实实扶持了我。
我只会说:我会继续努力的!
说的是日记,记的是过往吧,日记,也写我现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