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
1我们的总结
2月4日星期四晴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开始总结,寒假日记--转帖谭佳琪的博客。
妈妈说我的优点是成绩不错和交了很多朋友。她还说我比以前锻炼的多了。只是希望我下学期跟同学友好点儿。我也说了我自己的想法,不过我认为我对同学好一点了。我还答应妈妈下学期要多锻炼,还要多读书。
2滑雪
2月6日星期六雪
今天,我、哥哥、妈妈和爸爸去滑雪。
到了那里,妈妈向我招手,让我到她那里去。我对这里一切都很好奇,尤其是穿上雪鞋后,那时,我激动万分。
我们跟教练来到初级道,教练让我滑下去,并让我们学他的动作。过了一会,我和哥哥都学会了,我们就自己上去滑。我们滑了一次又一次,爸爸还给我照相了呢!
就在我们滑到第九圈时,教练让我么停下,并且说:"想不想学转弯?想学就跟着我。"我们当然想学了。我们紧紧地跟着教练,教练飞快地滑着,我们飞快地跟着。
最后,我们一起坐雪圈,我们玩的很高兴,可是到时间了!我希望下次还能来。
3我的打算
2月9日星期二阴
我有很多心事,但是有一件事我最关注,那就是:要开学了,我又可以见到同学了,我都想他们了。如果要是开学了,我一定把自己的脾气好好改改,我经常对自己说。这回,我哥说:"你可以拿我当实验!"我真的拿他当时演了。我们原来老吵架,现在很少了,因为有时我是可以接受他的一点不满足的。我还想多多锻炼,帮助同学等好多打算。我会在这学期努力的!
4科技馆
2月12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哥哥和妈妈一起去了科技馆。
首先,我们去A展览厅观看。我们在那里认识了静电,我们还去了一个大炉子旁边,看钢是怎么炼成的。我们还去看了一部电影,那是讲太阳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那部电影栩栩如生,好像我们就在那个时代一样,寒假作文《寒假日记--转帖谭佳琪的博客》。我们又去了B展厅观看,那里有好多细条,妈妈说那是神经。妈妈还说:人有隐藏的问题,可能在父母身上发作不了,但是有可能在孩子身上发作。我们还去看了一场五分钟的电影,那部电影可怕极了,我们都吓得心惊吊胆。之后,我们走进了惊奇小屋。我们保持不了平衡啦!我们又去了一个迷宫,不过我很快就出来了。我们还运了小球,小球每到我这里,我就按一下转盘,小球就被打了出去。
这次玩得真不错,我下次还要来。
5庙会
2月14日星期日晴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去了龙潭公园的庙会。
到了那里,我看见很多彩旗迎风飘舞,我还看见很多游客吵吵闹闹。我还看见许多花式气球,它们可爱极了!
我们进门以后,发现到处都是新奇。我看中了一盒扑克牌,那是变魔术的道具。我们买了它,那位叔叔又送了我一个环,我高兴极了!
这一天,我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