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小区的变化
放假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奶奶家,奶奶家的变化可真大!
奶奶家住在通运新村,以前从奶奶家到基地要走很远要到大公路上坐车,现在一出小区就能坐车了,因为新建了一个停车点,出行更方便了。
奶奶家小区的南边,好多栋高楼拔地而起,都是小高层,抬眼望去高的都数不过多少层来,建筑工人叔叔都要坐电梯上下干活,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辛勤的劳动才让我们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大房子。
放暑假的时候,正是各种蔬菜成熟的季节。奶奶和周围的爷爷奶奶们在小区外开出了一片片菜地,有茄子、棉花、毛豆、玉米……绿油油的一大片可好看了!奶奶每天辛勤的提水浇地,吃到自己种出来的蔬菜,奶奶高兴地笑了!
奶奶家的小区日新月异,越来越美丽了!
20xx年7月15日晴
我的奶奶是个勤劳的老太太,她在小区院墙的外边开了一大片菜地。
有一天,我跟着奶奶去菜地浇水,到了菜地一看,哇!奶奶种的菜种类可真多啊!有辣椒、小葱、茄子、丝瓜、生菜、玉米和冬瓜。小丝瓜长出来了,瞧,那小丝瓜多好玩啊,身上穿着绿绿的“外衣”,像一条条的小香肠,又像个小胡萝卜似的挂在瓜蔓上。
密密麻麻的那些是小辣椒,挤满了细细的枝条,看那一串串的辣椒有红色、绿色还有半红半绿的,真漂亮啊!看那边的茄子像一个个的小皮球,毛豆花像一个个紫色的小姑娘,高粱像一个个挺拔的战士。
奶奶家的菜园可真美啊!
20xx年7月22日晴
我奶奶家养了两只鸽子,白天,奶奶把鸽子放在楼道里。晚上,奶奶把鸽子放到家里,睡觉时放在马桶上。
奶奶家的鸽子红褐色的小尖嘴,一对灰里透红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光芒。身上好像灰缎似地油灰发亮,好像穿着一件漂亮的燕尾服。细长的双腿,一双脚像鸡爪,站在那里亭亭玉立,像一位高雅华贵的夫人。
鸽子吃西瓜子,稻子......告诉你们,公鸽子胖胖的。母鸽子好瘦呢!因为公鸽子总是不让母鸽子吃东西,我还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鸽子叼草就是快要下蛋了。”
我喜欢我家的鸽子。
20xx年8月2日晴
我在奶奶家有一帮好朋友,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心悦姐姐,她有一头黑黑的头发,胖胖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充满顽皮和好奇地神色,一张小巧玲珑的嘴。
双双妹妹,乌黑乌黑的头发,白白的皮肤,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个子,总是追在我的屁股后面叫我姐姐。
张亦萱,短短的头发,,黝黑发亮,一双小小的眼睛中带着聪慧的劲头,她还是一位摔跤大王呢。
我们常常在一起玩,我们玩的游戏可多了,有卖东西的游戏,养宠物的游戏,捉迷藏,还组成美好幸福队开飞船飞向太空呢,我们永远是快乐的好伙伴!
20xx年8月21日晴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心悦姐姐去挖蛤喇了,好久我们才到了海岔口,爸爸妈妈和心悦姐姐都抓了好多螃蟹呢,我一只也没有抓到,因为我怕螃蟹夹着我的手,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挖到蛤喇,因为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刚刚涨潮了,不能下水了。
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们去海红港玩,在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次进海红港我们没有花钱。”因为那里是新开发的,我们是新游客所以他们允许我们先进去看看,可以回去帮他们宣传一下的,那里面很好玩的,有海滨浴场,路的两旁有好多好多的小螃蟹呢,后来我们一直把车开到了路的尽头,那里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滩涂,已经有好多的人在里面玩了,高兴的我们还以为那里面有很多蛤喇。凉凉的海水只能漫过我的脚脖子,得来全不费工夫,没有我们想象的蛤喇,可是有很多的海螺,我们摸了满满的一大盆。我和心悦姐姐高兴的在海水里奔跑嬉闹,天色暗下来时我们才开始回家,到家都7点多了,可把我给累坏了,洗澡就睡觉了。
20xx年8月16日晴
我有一个好朋友姐姐,她今年8岁了,比我大半岁,她叫马雅雯,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今天,她来找我玩,我们先玩了神奇宝贝卡,第一次是我赢了她,然后就全是她赢我了。后来末末弟弟来玩了,我们就一起玩了小宝宝的游戏,我当保姆,末末弟弟当爸爸,马雅雯当妈妈,我们玩得好开心啊。后来我们又玩了藏东西的游戏,有笔,硬币,宝贝卡,我和马雅雯先藏,末末弟弟找,可是他总找不出来。等末末弟弟藏得时候,我们总是能找到,那末末弟弟气得撅嘴不玩了。我们就一起下楼去楼下玩了。
20xx年8月20日晴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西湖钓鱼。爸爸用了一个瓶子当钓鱼的工具,饺子,饼当诱饵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了。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西湖边,爸爸选择了一个水深的桥边,爸爸把诱饵放到瓶子里,然后慢慢地把瓶子沉到了水里,等待着鱼儿上钩。我和妈妈就去一边散步,广场上的人真多啊,有老人,有小朋友,还有带着小狗狗溜达的。突然,爸爸在喊我,我还以为是鱼儿上钩了呢,可惜不是,原来是朱旭冉和她的爸爸妈妈也来西湖玩了,我就和朱旭冉一起玩了起来,过了一会,爸爸喊我们,我们跑过去一看,哇!爸爸拉上来的瓶子里有好多的虾啊,爸爸把虾放到了我的小水桶里,还在活跃的跳动着,虾的腹部有五对脚,明显的较短较宽,活像划船的浆,虾游在水底时,就靠这些浆的划动来往穿梭。
天色黑了下来,我和爸爸妈妈带着钓到的虾高高兴兴地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