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日记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对于对我不好的人,我绝对不会喜欢他。可是,我也可以发誓,我不会针对任何一个人,包括我不喜欢的人,我只是不会对他们笑而已。我相信更多的时候,女生眼中的女生,男生眼中的男生会更加真实。为什么女生在男生前的表现和在女生前不一样!
哼!
虚伪的人。虚伪的人让人作呕,厌恶。我怀念小时侯和自己喜欢的同学在一起玩耍。不像现在,一群人,无聊透顶,每天做一样无聊,可悲的游戏。我有时会讨厌自己,可我会更讨厌他们,是他们把我拉进这个无聊的的游戏。我讨厌那些带着嫉妒,猜忌,埋怨,针对的眼睛和语声,讨厌虚伪的强调。我很喜欢笑。喜欢和我喜欢的人在一切大笑。我不想把那样的笑容给那些虚伪的人。每天不情愿的听他们讲话。一群自私鬼。 20xx/9/17 今天,怎样将,即难过,又高兴。我在网上碰到一位同学,他答应帮我搬桌子,我在想,如果我没有遇见他,没有找到他,又会怎样。也许是我付出不够多,可我人周围的同学都是自私鬼。包括平时所谓的好朋友。 我中午在家里,听见她们责骂弟弟,我很生气,可我什么也不想做。我似乎看见我西服的家的黑暗,爸爸的辛苦让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我每次拿起电话都想和他将很久,可他似乎认为我不愿意,每次都是草草结束。我不免难过。 我觉得我在学习上的问题都已经慢慢表现出来,也许该说我更一步认识了自己。我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克服那些问题。 20xx/9/18 讨厌死的管理员。自己明明不占理,还硬说是我不对。名知道是要让保持安静,不准我还嘴,就明说嘛。还说我强嘴。现在我好难过,就像被一只蚂蚁附身,讨厌的蚂蚁。爸爸告诉我,只要有理,什么都不怕。可我发现却并非如此。总之,告诉大家,以后谁说话,就把谁交初期,我真的好想可以般出去哦!
我永远相信正方形不圆形好。学校。我真的不喜欢你。你让我看到许多黑暗,让我感受到许多非正义的事情。我发自内心的不喜欢这样。虚伪的人,虚伪的事,虚伪的地方。我讨厌。 20xx/9/19 我问自己,倒霉的极限是什么?我还能忍吗?我记得好象我才想:还好,我从来没有丢过饭卡,自己还笔记不马虎。可转眼我就发现并非如此,我讨厌那种把自己弄的像圣人一样的人,因为那种人“得了便宜还买乖”。我不希望看见苦难降临在伟大的人身上,我更不喜欢看奖那些所谓的伟人像那些小人一样处理那些问题。那样,我会觉得心寒。他们甚至连小人都比不上。土壤有个想法冒出来。我讨厌身边的人,为什么不常识喜欢,并不一定是喜欢,接受也可以。那应该很难吧!
发自内心不喜欢的东西,怎么可能接受呢!
也许要迫于无奈吧!
现在的我还不算迫于无奈吗?自嘲一声!
20xx/9/22 人的一生,一段时间不会反映出他或她运气的好坏。人生不能单独用内喜,怒,哀,乐来形容吧!
或许是该把他们几个连起来用。我也许是自私的吧!
我在读者上看过一篇文章,子女只有从父母那里接受到无条件爱,他才会把这种爱传递给他身边的人。爸爸,妈妈应该给我了吧。可为什么我还害怕付出呢?我不喜欢没有边界。我不知道“无条件”到底要付出多少。我害怕我要给很多人“无条件”,多仪我只选者父母,我的亲人们。我也许从XX那里感受到“无条件”的右倾和现在周围那些和我无血缘关系的人比起来,也算得上是“无田间”吧!
也许XX有它自己的一些想法,不过那的确让我高兴过,并且难忘过。很多时候,我们有一样的想法,只要是我认为对的,她基本上也会认同,我们有一样的行为。 20xx/9/24 有一个星期过去了。一钱为重的同学我都不喜欢。他们总把钱看的重,却又失以否认,还反过来说你。我讨厌这样的人。虚伪的小人。回到家,家人都在商量国庆节该怎么过。我本想把钱节约起来学习唱歌。我觉得不了。因为考虑到经济因素……我不明白,他们总告诉我这样困难,那样不易,为什么还那样的在某些方面“浪费”。思想问题吧!
他们总认为享受比精神重要。就在这两天,我想过我开始不喜欢这个家了,开始动摇饿的想法。我现在告诉我自己,不应让这种想法继续。家人供我读书,是想让我和他们不一样,但不是让我因读书而看不起他们。虽然他们有时候看上去很庸俗,但我也哟啊喜欢他们!
日记是什么?是我自己真实的想法。不应该尽写好的(即使那样能鼓励我自己!
但我认为真实写照最好。 20xx/9/27 生活中,学习上充满了无可奈何!
有人喜,有人悲。喜者大笑,忧者大悲。喜的人不顾及他人感受,喜笑颜开;忧的人不停拿东西来出气,一副全世界的人都欠她的样子。大家住在一起,多为其他人想想不好吗?每次考试下来,不是这个发脾气,就是那个。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次考试吗。用的着吗?悲伤不是用来强调,传播,而是遗忘。 20xx/10/6 今天是长假的最后一天。我好好难过。因为要再次这样和家人呆在一切只有春节了。真的好可惜,昨天的中秋节爸爸身在远方。现在想起,前几天的不高兴,前几天的埋怨,前几天的不满。那些都是吃饱了没事,自找的。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胡思乱想是真的会弄出病来的。我想永远和爸爸,妈妈,姐姐在一切。我的心像在哭一样,“浪费时间就是牺牲了生命----李大钊”。那这样我都不知道死过好几次了。我再也不要把作业堆积起来到最后写。因为越是要分离的时候就会越显得时间的珍贵。我不愿意把那样的时间拿来完成作业,我要和家人在一切。我想起以前。可以在星期天晚上和妈妈一起逛超市,说不定还可以碰到胡老师。现在也只能回忆。当我下大巴时,我突然很累,双脚像灌了铅似的重。我以为我讨厌学习。可并非如此,我来了并投入到那种快节奏中。但也许是我讨厌,自己却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