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在春风里_写景的作文
三月的春风,阳光不燥,微风正好。阳光洒在大地上,吹着凉爽的春风,多么惬意啊!
春风不比秋风那么凄凉。秋风中夹杂着一种凄寒,使人无不感到一些哆嗦。而春风混合着泥土的清香与花朵的芬芬,当春风扑在脸上时,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容光焕发。
春风不比冬风的刺骨。冬天是寒冷的,而冬风是刺骨的,冬风就像一根根刺扎在脸上,既疼又冷。而春风,多么温暖,春风就像是母亲一样抚摸着我们的脸庞,使我们感受到一种家的亲切,家的温暖。
春风,是一个吉祥的字眼。当春风拂起杨柳的长发,杨柳的长发像是在翩翩起舞;当春风吹起小草的叶子,小草高兴地摇摇晃晃;当春风扑在树干上,树干上感觉好痒,于是长出了新芽。
春风是清新的。春风吹遍了每一角落,使我深深陶醉其中。借着春风,我们可以在公园里放风筝。在春风中,我们还可以去野餐,赏着花,吹着风,多么舒适啊!
春风就像一个姑娘,它使大地染上了绿色,它使花朵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它使……它把快乐带给我们每一个人,使我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
看!春风在跟小花们玩耍呢!听!春风在与小草们窃语呢!
一派详和的场面,春风吹绿青草,使小草伸长了懒腰。春风轻轻拭去了小花的泪痕,逗的小花“咯咯”笑。
苹果露出了俏皮的脑袋,春风便带他游览美丽的风光;桃花露出了尖尖地小芽,春风便迫不及待地给桃花带上了帽子。春风十里,悠闲得意,晒着太阳,吹着春风,再捧上一本书,简直就是人间仙堂啊!
春风,你无私,带给我们快乐。啊!春风,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