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不知不觉,一个礼拜混过来了。这个礼拜,可以说轻松,也可以说不轻松,轻松是因为上班的时候多数还是坐在电脑前处理文档,搬东西的情况刚来那两天比较多点,后面这几天都很少让我搬了。主要是老板娘觉得我处理文档效率还挺好,就让我专心干这个活,还有我太胖,搬东西效率太低??不过我觉得和工人们搬东西也挺好的,可以增加交流。至于不轻松嘛,最迟每天都要7点起来,这让我这种习惯了睡懒觉的人真心受不了。我毕竟是个新人,迟
到的现象要尽量避免,但是年轻人总归是贪玩,晚上很晚才睡,早上起来就是一折磨,被大四的懒散征服了,这连着6天早上起床,就感觉有点不大舒服了。不过还好,和大家在一起聊天也挺快乐的。不过唯一让工人们不太高兴的就是我不吸烟,因为聊天的时候都会有人拿烟出来分给大家抽,给我的时候我总是说“我不会抽”,可能让他们感觉我是不给他们面子吧。不过我真心不喜欢抽烟。
第一个礼拜的实习,我认为可以简单的总结为几个字,那就是:多看,多问,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