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啥订单,而且今天也没有客户来提货,终于不用搬东西了···还蛮轻松的,而且前天还被老板表扬了,说我把这些文件整理的不错,很容易找~好吧,那天整理文件真的把我吓惨了,那么多文件都胡乱的放在电脑里面,怪不得难找。没啥事干就坐那把QQ挂上了,上网看新闻,结果看得入迷的时候感觉到有人在背后!回头一看快被吓死了,老板啥时候回来了,不是说今天要去和客户吃饭啥的么?老板看着我说你这样不好了吧,上班呢,我立马把QQ和网页关了,不过老板说想不到你还喜欢看新闻,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看新闻的很少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