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我早早来到办公室(其实也不算早了,老板已经在那坐着了),发现办公室的饮水机没水了,就打电话订了一桶,然后开始打扫卫生,看着一地的泥脚印,是有客户来访?那样的话公司又能赚多些钱了,嘿嘿。上一周真的挺闲的,除了整理文档的那天,其他时间几乎都是在和大家闲聊。今天我的任务还是整理一下档案,不过是已经打印出来的纸质版文档。还好,这些基本在之前整理电脑文档时都看过了,也都知道如何分类。不过弄起来也挺繁琐的。好在最后都完成了,老板也挺满意,说现在这个档案柜终于有东西装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