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二十年后,30岁的我在异乡工作,早已是一名画家的我,在国庆七天假里,正在街上散步的我,看见了一所学校,让我想起了母校阳光第四小学。
我立刻回公司请了假,回到异乡中的买的大房子里,走进超级变地器输入地址——阳光第四小学。我一下子回到了校门口。我抬头一看,呦!这还是我以前那小小的、教我知识的学校吗?明明是个大花园!我惊讶地望着校园,铿锵有力的大字在我面前又一次出现,让我想起以前在母校时的童年,那昔日的伙伴突然,一辆太阳能汽车飞驰到我面前,我一看,呦!这不是我小学时的好友吗?真没想到呀!心想事成!叶燕霖从车里走出来,能再次见面的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进入校园。
刚走上地面,一个个圆形的地板浮起,带我们参观校园。叶燕霖津津有味,滔滔不绝地讲起了解说。我正好奇,叶燕霖说;黄羽茜,你说我能把这校长做好吗?当然能!我自信满满地回答。走进母校的花园,到处都种着满天星、玫瑰、百合等,四周是竹林,大树小草,它们各个傲然挺立,神气十足,好像在说;瞧!我好看吗?中央立着一座喷泉。啊!中间不是那希望之星吗?多年不见,它还是如此之美!还是这么美丽白静!周围喷出清澈透明的水,红彤彤的水、蔚蓝的水、紫葡萄的水··叶燕霖见我好奇心又动,告诉我;这水是可以喝的,它的口味很多,你想喝哪个,就点对应的按钮。下一层是零食泉专喷零食,这可是用纯天然材料做的哦!可口又营养!也是按对应的按钮。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操场,它已经是以前的三倍大了。我们被童心驱动着一起在操场上玩耍。突然,一颗小石头绊倒了我,我正想着:又要摔跤了!我怎么这么苦啊!但我却觉得自己摔在大床上似的。哦!我知道了,这操场见人摔倒会变软!这的科技也发达了!
我玩了几天,又要走了。我可依依不舍了,又是拥抱又是热泪盈眶的。别了母校!我亲爱的母校!我真心希望下次再来学校时,母校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