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有一个爱看电视,爱睡觉的爸爸。每一天晚上他看电视看很长时光。所以把我吵醒好几次。
有一天,我对爸爸说:“明天要早起,这天晚上不能看很长时光电视了!要不然明天就很晚到玩的地方!”但是爸爸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那天晚上爸爸又很晚睡觉。早上我很早很早就醒了去叫爸爸。我绞尽脑汁都叫不醒他,只好用假蛇来吓唬爸爸,爸爸被我吓醒了说:“你这个小坏蛋我还没睡醒呢,在让我睡一会儿。”我说:“不行,谁叫你没听进去我的话呢,快起来!”
过了很长时光我们一家人到了玩的地方。找好了住的地方,爸爸就一头躺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要跟爸爸去钓鱼了,爸爸手拿鱼杆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过了一会他觉得有东西在拽他,就使劲一拉,鱼被爸爸拽到他脸上,爸爸清醒过来。我对爸爸说:“你以后要早一点睡”。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