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身高一米七八,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黑黑的皮肤。长得不怎么帅,但是她很有责任心,很爱我们这个家。
我的爸爸是一个汽车司机,他最近一个月,每天半夜四点多,拉一车矿去户县。倒完矿到砖厂去装一车砖拉的蒿沟工地。卸完砖连忙去冷水沟装矿石,等回到家就已经是八、九点了,这时他才能安心的休息一下,妈妈端来香喷喷的饭菜这才是一天的正餐。因为赶时间,他早上只喝一包奶,吃一点面包,当做早点。一直到晚上才吃饭,我觉得我的爸爸十分辛苦。
真希望我和哥哥都快快长大,能帮爸爸分担一点,让我的爸爸不再这么辛苦!我爱我的爸爸,更爱我们这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