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我的爸爸头大大,眼睛又圆又大,耳朵也很大,爸爸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缺点——爱唠叨。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唠叨个不停。
有一次,我写作业的时候,趴在了桌子上写作业。爸爸看见了嘴巴就“开工”了:“你趴得这么”远“啊,再近点,鼻子还没碰到作业本子呢?”我听了,身子挺了一下。爸爸又唠叨:“再趴那么”远“,就成了大熊猫”了。然后,爸爸从我的文具盒里拿一把尺子,放在我的面前说:“你们老师不是说过眼睛离桌子一尺么?”我说:“爸爸这可是20厘米的呀?”爸爸说:“不管多少厘米,头都要抬高,眼睛离桌子一尺的距离,这才是正确的姿势。”我听了,觉得爸爸说的话有道理。爸爸就是这样唠叨个没完。
我知道爸爸的唠叨是对我的一片苦心,一份浓浓的爱,我就喜欢这样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