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是个电脑迷,被厂里的人们称为电脑专家。
有一次,外面下着雨,电闪雷鸣,好像雷公雷母在发怒一样。但是,痴迷电脑的爸爸仍然冒着危险在修理电脑。妈妈大发雷霆:“你不要命了,这样的天还在摆弄电脑?”爸爸像是没有听见似的,继续忙着他手头的工作。妈妈没有办法,只好离开了屋子。不一会儿,爸爸搞得家里鸡犬不宁,他把音响调到了最大音量。妈妈好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一样大发雷霆:“你疯了吗?你还想让我们活吗?”爸爸没办法,只好回卧室睡觉去了。哎,总算是安静了一个晚上。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无敌足球迷。
记得那一次,我在做作业,妈妈在刻苦读书。爸爸打开电视,准时收看足球转播。由于爸爸的耳朵有点聋,所以,把电视放到了最高音。吵得我和妈妈的脑袋里就像是噼里啪啦的放鞭炮,这次任凭妈妈怎样发火,爸爸就是不管一套。
这就是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