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一家工厂的经理。爸爸有粗壮的身躯,发达的四肢,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鼻梁不算高。一张严肃的脸总是对着我说:“女儿,一定要好好读书!读好书,才有出息。”爸爸平时穿着西裤配衬衫,30多岁的他总是专注于事业,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睡觉在家里,其余时间都在工厂。
爸爸非常忙碌,有一次,我叫爸爸买两本作文书。这时,爸爸的手机响了,他说了一会儿,挂了手机,对我说:“女儿,爸爸要谈生意去了,没空,叫妈妈帮你买吧。”
一天,放学了,我非常惊讶,因为看到忙碌的爸爸。我跑到爸爸面前对他说:“爸爸您真好!百忙之中还抽空来接我。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