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也不低,他长着一双很有神的大眼睛,时刻充满智慧,眉毛乌黑乌黑的,鼻子挺挺的,嘴巴里总是能说出一些逗人大笑的话来。发型很酷,每次出门前总得喷上五至六分钟的啫喱水。
爸爸不但长得帅气,而且是个羽毛球迷。如果说每个人手机都有100度电的话,你知道我爸爸每天要用多少度电吗?我说了你们不要惊讶,那就是95度,这还包括了充了5个小时的电,就是为了在手机上看羽毛球比赛。有一次,电视上要播放冠军级别的羽毛球比赛,那时候是晚上十二点,妈妈说:“先休息一会吧。”“不行!不行!晚了就看不到精彩的比赛了。”爸爸抢着说。十二点十分比赛开始了,比赛那声音吵死了,我怎么也睡不着,十二点五十分,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也安静了下来。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羽毛球迷。你的爸爸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