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我的爸爸叫籍小六,他个子不高,高高的鼻梁上架者一付金丝边眼镜,文质彬彬的,看上去很有学问。
我的爸爸是一位地理老师,对待工作总是一丝不苟。上课时,他用生硬的普通话给学生讲课,学生听懂了,可爸爸却累得口干舌燥,有时甚至声音嘶哑。爸爸是南方人,真难为他讲好普通话了,尽管有我这位小老师帮他纠正。爸爸常常工作到深夜,每天他总是看着班上每一位学生离开教室,他才能回家。回到家里,爸爸还要认真备课、批改作业……可爸爸从不说一声累!
爸爸虽然已是中年,但常像小孩子一样调皮。爸爸经常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如跳绳、调皮筋、下象棋,等等,爸爸都和我们一起玩,有时玩起来还“耍赖皮”!其实,爸爸有一颗爱心网 ,他不但爱我,爱他的学生,还爱我的小伙伴。爸爸每天给我们送奶,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
人们都说母爱伟大,其实,父爱也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爱,也是那样的伟大,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