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体形微胖,有一双大大的眼晴。满脸的微笑,给人一种感觉很亲切。
我的爸爸为了我们每天都很辛苦,早上四五点起床,就要去菜场批菜,要在八点以前赶回家,回来还要卖菜,给别人送菜,又得照顾我们姐弟三人和我的姥姥,姥爷。
我的爸爸很关心我和我的哥哥,他很会做饭,每天中午都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让我们吃饱了,可以好好的学习,我有这么一个好爸爸感到高兴。
有一次我生日的时候,我的爸爸给我做了一桌丰富的菜,有我最爱吃的糖醋里脊和可乐鸡翅,还有很多很多的菜,另外还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
爸爸是我最亲的人,我长大一定会好好的孝敬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