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的爸爸是一个爱读史书和看历史片的人。
有一次,我问了爸爸一个关于历史的问题,他回答起来是谈古论今、头头是道,几乎忘了我还有很多作业。
还有一次,爸爸在看历史片的时候,我也只是随便问个问题。爸爸几乎忘了时间。
爸爸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邻居张爷爷摔了一跤,爸爸赶紧把张爷爷扶了起来。
还有一次王奶奶生了一场大病,她又不知道医院的电话。这件事被爸爸知道了,爸爸赶紧通知王奶奶的儿女,在通知王奶奶儿女的同时也赶紧找了一辆汽车送王奶奶去了医院。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