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日记
我们学校六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结束了。今天,老师公布了考试成绩。我对我在这次考试中的表现很不满意。
首先是语文,由于平时作业不注重速度,考试时担心时间不够,字也就写得有一点儿潦草,作文没有仔细阅读,有一句话因不通顺而被减了分。其次是数学,考试时有一道题没有理解题意,过后仔细一想就明白了,也是由于做题的速度不够,当时心里有些慌,考试时未来得及仔细去思考而造成的。再次就是英语,有一道听力题我错的很“冤”,就连平时知道的英文名首字母竟然没有大写,这是我平时做作业不细心,不规范,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造成的。
期中考试过去了,我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平时注意做题的速度训练,这样考试时就不会慌张,就会争取的时间去思考、去检查,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无谓的错误。一定要克服自己做作业不细心、不认真,对自己要求不严格的坏习惯,写每一个字、做每一道题都要按老师教的认真去做。期中考试过后还有期末考试,我还是有机会的。我要更加努力,今后无论做任何事,一定要认真仔细,养成良好习惯,学习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定不让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失望,不让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