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天空的心灵读书心得14
以浅蓝色的背景的封面,以不规范的字型组成的书名,还有那点缀在书名中的一些一些经典动漫人物,它无疑是最显眼的书籍,不然怎么会让我望了一眼就将它发现了呢!我抱着它跑到收银台,于是在这一刻,它成为了属于我的书籍。
这本书与家中书柜上摆放的一些书一样,都是‘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之一。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穿越天空的心灵》从我将这本书翻开时,书中的内容便深深的吸引着我,即使将它全部看完,还是会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在这本书中,主人公盛欣怡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和丸子军团的四位成员成为了好朋友,在四个小丸子的影响下,开始接触以前想都没想过的动漫,发现动漫并不是像大人所说的那么幼稚和危险,反而让他感受到故事的美好及更多情感,让她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生活中总是缺不了动漫,像国内的,有《小哪吒》、《美猴王》、《喜羊羊与灰太狼》……国外的有《名侦探柯南》、《樱桃小丸子》……这些动漫作品都会有着它所包含的深刻意义,每一个动漫人物也都有着各自的精神品质。
还记得小时候,每当天空披上镶嵌着星星的黑色大衣时,我总会乐滋滋地趴在电视机前的大床上,托着下巴,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当时也并没有想“动画片包含着什么意义”这些深奥的问题,只是专注于人物的动作语言上,感到好笑时就笑,感到难过时就哭,不去在意任何东西。回想着过去,我甚至怀疑当时看动画片是不是只为了打发时间。
读了这本书后,我才明白,在看动漫时,试着摸索着那背后的意义,说不定它就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让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受益匪浅。
在动漫世界里,让我们感受那份美好和纯真,感受作品的真正含义,将心灵放飞在这片蓝蓝的天空中,寻找人性的温暖光辉。这时,你会发现,动漫会成为你的成长中前进的力量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