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灵穿越过天空,也许她心灵看到了世界上的不好,但更多的是看到了美好,她在穿越天空的心灵中慢慢成长。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性格软弱、心地善良的盛欣怡。自从妈妈病逝后,盛欣怡沉浸在了孤独无依的恐惧中。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和丸子军团里的几个小丸子成为了好朋友。受小丸子们的影响,盛欣怡也开始接触几乎不敢碰的动漫。她开始沉迷宫崎骏的世界……虽然3次元的现实不尽人意,但2次元的动漫世界却给了她一种奇特的力量。那是让心灵飞翔在天空之城的美好和纯真,是盛欣怡成长中的又一次跨越和进步。
在这篇文章里,我体会到了对于一个过早体验生命和爱的深刻含义孩子内心世界。动漫,让她从友谊中打开心结,让她拥有一个微小的空间,渐渐的成长。
她并没有穿越天空,而是她在友谊中用心灵体会到的。在友谊里的她拥有着和好朋友一样的一望无际的天空。她的行为让我感到友谊和亲情一样,他们在我的心中都是并列第一的。同学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