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天空的心灵读书心得11
今天,我读完了《穿越天空的心灵》这本书。
这本书写了一位叫盛欣怡的女孩儿,因为母亲病逝后,一直沉浸在孤独无依的恐惧中,一次上英语课偶然认识了宁佳心,后来也成为了丸子军团中的一名小丸子。受小丸子们的影响,盛欣怡也开始接触以前几乎都不敢碰的动漫。于是她开始沉迷于宫崎骏的三部漫画中,盛欣怡觉得《龙猫》这部漫画龙猫跟自己有点相似,也明白了森林是有生命的。一位叫张小伟的男孩和盛欣怡是同年级的同学,都在丸子军团里,张小伟的妈妈是搞房地产开发的老总,在公司的年会上,张小伟知道妈妈决定开发森林,在森林里盖别墅,张小伟坚定地反对,大人的心太硬了,不听劝,最后得到了惩罚。
我读了《穿越天空的心灵》后,人类不能破坏森林,破坏自然,破坏了将会受到惩罚,各种灾难都将会来,不能为了钱或者别的利益无止境的对地球进行伤害,也就是在破坏我们自己的家园。从现在起我们就要开始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爱护树木,它会给我们净化空气,遮挡阳光,防风固沙,减少噪音污染······树木对人类有这么多的好处,我们怎么能忍心破坏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