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天空的心灵读书心得5
今天,我又捧起了这本《穿越天空的心灵》,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知不觉的,我就沉浸在故事当中。
自从盛欣怡的妈妈去世后,她就一直沉浸在孤独和恐惧中。在家里,孤独的盛欣怡要面对妈妈去世的痛苦;在学校,她要忍受同学们的嘲讽。
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和丸子君团的小丸子们成为了好朋友。从此盛欣怡展开了心灵的翅膀,在天空中高飞。她交到了比以前更多的朋友!她摆脱了心里的孤独和恐惧!
读完这本书,我被盛欣怡的精神震撼了。面对残酷的现实,她能够从心里摆脱孤独和恐惧,飞向湛蓝的天空。这是她成长的一个大进步!
也许,在很多人面前,这种悲伤是不能摆脱的。但是,通过朋友们的安慰,盛欣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和快乐。虽然她是个“单翼天使”,但她坚持走过了自己的心魔,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以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握好现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