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天空的心灵读书心得9
今年暑假,姑姑给我买了阳光姐姐写的《穿越天空的心灵》这本书,我爱不释手,仅用两天时间就看完了。读完后,感受很深。
这本书写的是校园里发生的事。故事中的主角盛欣怡是个失去了母亲的女生。在英语兴趣班里她认识了丸子军团的一员——宁佳心,之后又和丸子军团的各位成为了要好的朋友。盛心怡在丸子军团的影响下,渐渐喜欢上了动漫,每天和丸子军团谈论动漫。虽然有时插不上话,但仍觉得很开心。在校园里,盛心怡和丸子军团还发生了很多的事,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很喜欢这本书,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盛心怡从原来的孤独恐惧,变成了一个开朗的女生,这让我深深理解了友情的力量;张小伟反对妈妈砍掉原始森林来盖房子,我觉得那是对的,大人们的心里只有钱,他们认为只要有钱就什么事都能做,他们只对钱着迷,很少有像胡老师这样还保持着清醒头脑的大人;梨花巷探险这件事中,我深深为那个胖婆婆感到耻辱,为“鬼面人”感到可怜。“鬼面人”曾是战场上的英雄,可胖婆婆还要骂他,我觉得太不公平了,可“鬼面人”却在默默忍受,我很敬佩他……其实,我也是一个“童年控”,很喜欢动漫,我觉得喜欢动漫不是一个错误,只要不太沉迷于动漫,不耽误学习就不会有害。如果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感受动漫,能从中领悟许多道理。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我向大家推荐这本书,因为阳光姐姐写出了我们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