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天空的心灵读书心得12
我最喜爱看阳光姐姐写的书了,其中《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最好看。书中有许多搞笑的场面,让我一拿起来就爱不释手。
呃,对了,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徐新月,就读于合肥市六十一中小学部五一班。
阳光姐姐,听说您最近写了一本叫《穿越天空的心灵》。于是我缠着妈妈到书店把书买了回来。刚买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得看了起来,书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真是太有趣了,我一口气就读完了书的全部内容。书中的女主角是一个叫盛欣怡的女孩,自从妈妈病逝后沉浸在孤独无依的恐惧中,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和宁佳心、黄小月成了好朋友,也成为了丸子军团中的一员。受好朋友们的影响喜欢上了宫崎骏的动画,幻想成为动画中的人物。这也是我和我的同学的梦想,和心灵一起飞翔在的天空之城。
阳光姐姐,你知道吗?你的阳光姐姐网站、阳光姐姐博客、阳光姐姐信箱等,都是深受同学们喜爱和欢迎的互动平台。但由于我们还是小学生,家长不让我们经常上网,我和我的同学们更喜欢独树一帜的阳光姐姐杂志。老师常对我们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虽然现在我还不能行万里路,但读书是我的最大乐趣了,尤其是读阳光姐姐你的书了。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我心灵飞翔的良师益友。让我们的心灵一起穿越天空,成就美好与纯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