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手上总是抱着一本书。我看过很多很多的书籍,其中,我最喜欢看的就是《伊索寓言》了。
《伊索寓言》原名为《埃索波斯故事集成》,是古希腊民间广泛流传的讽喻故事。它的作者是生活在公元前六世纪的着名寓言家伊索。伊索虽然生活在贫瘠的古希腊,却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他笔下的.《伊索寓言》狗有狗的忠诚,狐狸有狐狸的狡诈,奴隶有奴隶的朴实……什么都描绘得栩栩如生。
因此我也反复读了《伊索寓言》好几遍,读了一遍又一遍,总是还想读下去。相信你就算只读了一遍《伊索寓言》,也会和我一样如此痴迷这本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