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小王子不是那种在宫殿里享受美酒的小王子。他是一个孤独而童心的小探险家。
他过着平静的生活在他的小星球上,然后一朵美丽的花进入了他的生活,他平静的生活立刻充满了活力。但他们为一件小事分开了,从那时起,悲伤的小王子开始了一次孤独的旅行。
他拜访了许多星球,每当他走出一个星球时,总能听到他伤心地说:“这里的成年人太奇怪了!的确,成年人不理解孩子!就像小飞行员画了一幅“一条蛇吃了一头像”的画,当他让家人看的时候,他问他是否害怕。家人说:“帽子没什么可怕的!但小王子一眼就能看出来。为什么呢?因为童心快乐,充满想象力,大人当然看不懂!
我妈妈经常不理解我。我非常喜欢玩毛绒玩具,尤其是手偶。每次床上摆满毛绒玩具,我都会学习各种角色为他们配音。有时我尖着嗓子当小狐狸,有时粗着嗓子当小熊,有时“叽叽喳喳”地叫几声表示鸟鸣。好热闹啊!就在我玩得开心的时候,门开了,妈妈走进来说:“一堆娃娃有什么好玩的,我懒得碰!“我心里默默地想:“谁相信啊,奶奶曾经告诉我,妈妈小时候特别喜欢玩浣熊!小时候谁不喜欢玩玩具啊!
好吧,让我们和小王子一起旅行。
直到小王子来到地球,他才知道世界并没有那么冷清。几天后,小王子友好的笑容交到了两个知心朋友——小蛇和狐狸。狐狸真的很喜欢小王子,所以他主动邀请小王子做他的主人,但小王子终究要离开了。小狐狸有一大片麦田。如果小王子有一天离开,他不必很难过,因为麦子的颜色和小王子头发的颜色完全一样,小狐狸可以再次看到小王子!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来到了非洲沙漠,突然,一道亮光从天而降,我揉了揉眼睛,啊!小王子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