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夏洛的网》这本书后,我知道了威尔伯是一只寂寞的小猪,它渴望朋友,渴望关爱。在它遇到蜘蛛夏洛后改变了命运,在夏洛的帮助下获得了自由。
这是关于友情的故事,夏洛是那么的弱小,它为了帮助朋友威尔伯居然牺牲了自己,和威尔伯建立了深深的友情。承诺朋友的就一定要办到,做到言而有信才是真朋友。作者:闫嘉妮
夏洛的网读后感夏洛是那么渺小,那么不起眼,可就是这只不起眼的蜘蛛,为朋友做出了一件让人类觉得不可思议的事,也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夏洛为了救朋友而牺牲了。它把它的孩子们留给了威尔伯照顾,但威尔伯把它的孩子照顾得那么井井有条,让蜘蛛家族们一代又一代地生存下来。
这就是夏洛与威尔伯之间的真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