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探案集读书心得
要说我最喜欢的书就是《福尔摩斯探案集》了。这是一本柯南道尔写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是我从小羡慕的侦探,因为侦探沉着冷静,不义气行事,使我最激动。
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福尔摩斯解决的《血字的研究》。复杂的悬案,难以理解的案子,福尔摩斯一看便知。还有很令我惊讶的是,福尔摩斯的小提琴也十分棒。
除了福尔摩斯,书中的华生医生也是个很好的助理,帮助福尔摩斯解决了许多迷案。这些都是以华生医生的角度看的。
福尔摩斯教会了我冷静思考,不到最后关头,不要放弃,要勇于思考,大胆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