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歌
每当我听着电脑里那些经机器合成的声音时,都会想起姥姥在我睡前每每唱的歌瑶,
时光流水,匆匆不可待,姥姥的歌声渐渐疏远我的耳畔,那些古老的歌曲伴我入眠,有时在睡梦中忽然听到那熟悉的歌声,会恍惚以为姥姥回来了。
醒来后,看着空荡的床旁,枕巾上撒满星星点点的泪光,心里不禁一片悲凉,姥姥,现在的您在天堂是否安好。
总觉时光蹉跎,美好岁月过去太快,来不及抓住,流逝指尖,一回眸,一转身,丢失红尘茫茫世间,
时光飞逝,转眼间,您已离开我五个年头了,也许时光的意义在于铭记,我对您的思念越发深厚。
您还记得么,您说过,天上的星星代表着所思之人。仰望浩瀚星空,姥姥,那颗最亮的一定是您吧,在爱中为我默默守候。
心中的那抹残红,姥姥,也许思念是对您最好的爱意,也许努力是我唯一表达思念的方式。姥姥,希望您在天堂一切安好。
爱是一盏灯,?抵姓樟燎靶械穆罚??谴喝盏挠辏?娜盏姆纾?锶盏墓???盏难簟R残砦也⒉焕斫獍?暮?澹??抑?辣话?母芯酰???椅屡?突独帧?/p>
姥姥,谢谢您用贫乏的知识教给我最浅显而有深刻的道理,让我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傍晚,夕阳欲颓,只留一抹残红深入心田,对着晚霞默默祈祷,愿您一切安好
春末夏初,窗外落霞满天,红如离人泪。
-----题记
午后,阳光静好,握不住的光影总在摊开的掌心投下分明的痕,与凌乱的掌纹相重叠着。合起手,想要握紧那流光,怎奈它早已流失。
忽而耳边传来悠扬的歌声,随着歌声,回忆在思绪中轻歌慢舞,忆难忘,似流光,木槿落,断人肠。想你在夕阳下的背影,温暖而又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