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盼望以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一大早,我就来到了学校,昨天我激动了一个晚上,今天可终于盼到了!到了学校,哇,学校里热闹非凡,有的同学成双成对地走在一起谈笑风声,有的同学在准备表演的服装,还有的同学在自己班级的位置想迫不及待地让运动会开始,就像刚出生的小鸟急着看外面的世界……我一眼就找到了我们班坐的位置,那时已经来了八九个同学了。不过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地都到了。这时,时间到了,老师大喊:"同学们,去站队!"同学们激动地飞奔到操场旁边,我更是激动,因为我是领队,并且还举着代表我们班的牌子呢!随着音乐的响起,鼓号队舞蹈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接着是低年级小同学,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轮到我们了,我双手举着牌子小跑到队伍的最前面,()一切就绪后,体育委员发号施令了:"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们每人都集中一万分精神,迈着有史以来我们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快到主席台了,体育委员高叫:"创建文明班级!""五一班!五一班!加油!加油!"过了主席台,我们齐刷刷地把脸转了回去,我长舒了一口气,摸了摸刚才差点跳出来的心脏,然后按彩排好的路线到了我们班站的位置上,最后校长又讲了一会儿话我们的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前面立定跳远等几个项目都不是我们班的,这时,报幕员说:"下面是五年级女生男生的一百米跑比赛。"一百米跑是张靖翊和张怡萱同学报的项目,我充满希望地看了看她们,她们慢慢地向赛场走去。比赛快开始了,张靖翊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她紧锁着眉头,站立式起跑姿势已经做好,只听"砰"的一声枪响,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大喊:"张靖翊加油!你是最棒的!加油!"张靖翊好像受到了我们的鼓舞,跑得更快了,她一下就领先了!可是对手也不甘示弱,她也加快了速度。但是这样是徒劳的,因为张靖翊早早就冲到了终点,得了第一名!"太好了!张靖翊是第一名!"我们高兴地叫道。
我们班同学还参加了跳高、投铅球、二百米跑等项目,一些同学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一天就过去了,尽管很累,但是都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得了奖,我的跳远得了二等奖,发了一根跳绳,虽然它只是一根普通的跳绳,但这根跳绳是我自己赢回来的,对我而言,它比什么都珍贵!我想得奖的同学也是这样想的吧!
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真期待下一次运个)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xx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东西,最主要的并非是名次和荣誉。有些可能要比这些更可贵,更值得珍惜,像是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