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我的梦想
时常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今天我就晒出来与大家共享。
我的第一个梦想:考上理想的学校。
不要说我自私,从某种意义上讲,人都有点儿自私。我的短期目标就是考上我心仪已久的一中。平时,就是课间那比金子还难得的一点儿闲暇,我也常常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在一中如画的校园里,度过我快乐而温馨的学生时代,这将为我考上理想的大学搭设一个很好的台阶。
我的第二个梦想:找一份儿好的工作。
大学毕业后的我步入社会,肩上的责任感倏地加重了。首先要照顾好我的家人,所以我需要一份儿好工作,让我有能力去做一个负责的好女儿、好姐姐。当然,这些工作必须是我喜爱的,能让我的人生过得更充实、更潇洒。
我的第三个梦想:买车买房给爸妈,让他们幸福。
每次逛街,妈妈常眯着眼睛,出神地看着路边那一幢幢漂亮的楼房,我知道,她真的很想尝尝住楼房的滋味儿;每次挤公共汽车,爸爸气喘吁吁,玩笑似地说:要是自己有车就好喽!但我很清楚,爸妈为了我们姐弟三人一直忙忙碌碌,我们姐弟三人使他们的梦想也只能是梦想。尽管他们从无怨言,但我要凭自己的努力给他们一个幸福愉快的晚年。
我的第四:我的村庄变成小康村。
村里人一年到头鼓捣那几亩地,很少有人出去闯一闯。所以,邻村都富起来了,我们村却依旧光荣。我要在不远的将来让自己有这样的实力,在村边建起自己的工厂,让我的村庄摇身变成金凤凰;我要让村里所有的人都飞到山外的大海上去搏击风浪。
我的最后一个梦想:我们的祖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我知道我的梦想还仅仅是梦想,但我会用自己的双手和大脑,去填充我梦想圆内的每一平方毫米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