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有一件事令我最难忘了,这一件事就是去爬泰山。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一家人,和我哥哥一家人去爬泰山,我们开着车,一坐就是三个小时,弄的我头都+_+晕了!啊,哈!终于到泰山了!我们放下车,拿上衣服、矿泉水、面包、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刚开始爬,我就问老妈要这个要哪个的,让他训斥了我一对,以后我就再也没吭一声,爬了一个多小时,我问老妈:“快到山顶了吧!”老妈说:“这才10/1”我说:“我狂晕!”到了下午,我又问老妈:“现在呢?”老妈说:“10/5了。”我说:“谢天谢地啊!”到了晚上,我又问老妈:“现在我们来那?”老妈说:“我们已经到了十八盘了!”“哦!”我们又开始爬了起来,可能是晚上他们别的人,都没力气的缘故吧!都趴下休息了,至于我吗!我还是有力气(因为晚上吃饭的时候,我把所有的牙签肉和两个面包都吃上了,他们都没吃的了,所以我才有力气。
到了12点整我们终于登上了泰山顶,我们第一件事就是趴在护栏边看泰安的风景,这些街道好像一条曲折蜿蜒的巨龙,下一件事我们就找了一个旅馆,我们放下东西以后,就找到塘边的一家饭店去吃饭,我想喝可乐了,我就问一瓶可乐多少钱,他说出来差点把我吓死!你们猜多少钱?别猜了,你们绝对猜不出来的,告诉你们吧!那里一个易拉罐的那种可乐就五块钱!老妈就说:“喝水吧!”我就喝起了水,我们吃完饭就去睡觉了,到明天早上我们六点就起来了,我们来到山顶上看日出,太阳想一个巨大了火球一样慢慢的升起,最后照的我们眼睛都睁不开了!我们就去旅馆整理东西准备打道回府了!我和哥哥说:“我们太累了!做缆车吧!”大人们都同意了,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坐着缆车到了山地,我们又做起了车,又是三个小时!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