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的事我永远也忘不了。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夜深人静。只有皎洁的月光在天空中挂着。一个小女孩儿,在欣赏月景。突然,一辆疾驰的轿车,从小女孩儿身上越过。小女孩儿顿时躺在了路旁。司机看见了,却急忙驾驶着车,离开了。小女孩儿在路旁躺着,我过去扶起她,小女孩儿已经奄奄一息了,路旁驶过一辆面包车。里面的叔叔看见了我们,连忙倒过车来。我告诉他事情的经过,他惊讶的问:“ 真的?” 我说:“ 叔叔,快救救她吧!我不是在说谎。”叔叔二话不说,抱起小女孩儿,就往他车上跑。我问:“叔叔,你干什么去?”叔叔说:“还能干什么?救人呗!” 我急忙赶过去帮忙,问:“叔叔,我能走吗?”叔叔说:“天晚了,你回去吧。小女孩儿有我照顾,你放心吧!” 我站在那儿远远的望着那辆面包车。看着它驶向医院,我的眼里闪着泪花,我真盼着那位肇事司机能够弯会来看一眼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儿。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可我不知道那位肇事司机的心里是否平静。我想问问那位肇事司机:“假如那个小女孩儿是你的女儿,你的心情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