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1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节。我的耳边不断的响起“啪啪啪啪”的爆竹声。每个人都洋溢着欢乐的表情,两眼笑的咪成一条缝。
于是我又放起了“地怒者”我点燃后,“地怒者”飞快地转起了,火花又圆又小。飞出来的火花五颜六色,马上,火花又变成了黄石菊花的样子,中间还不停的闪着小红点,突然之间地怒者飞了起来。很快地怒者就降了下来跳了几个芭蕾舞;随之就不动了。我还放了其他烟花有降落伞,雷神……
放完了烟花,我们一家人打开电视机看起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今年较少,但既然少就要精。仅有的几个小品中除冯巩的那个还算有些笑点外,其余几个就是在那凑数。蔡明还是坐在轮椅上表演、郭冬临还是守着电话调侃,作品步去年的后尘,“包袱”和形式雷同,几乎没有新的创意。说实在的,春晚小品要是没有黄宏、潘长江、赵本山这样的台柱子,整台晚会基本上就没有高潮,让人兴奋不起来。
今年的魔术节目是最失败的。法国华裔魔术师的表演太稚嫩。纸币变成银行卡,这样的节目我们看过的太多,好不容易从袖口撸出个面包,晚会还没结束,便被网友指出穿帮,并用图片在网上揭秘。看来没有董卿当托还是不行的。在这么大的舞台,魔术演员不仅要展示你的技术,更主要的是还要表现你的表演才华。刘谦之所以深受观众的喜爱,除了他的专业技术过硬外,他的说口能抓住观众,见证奇迹的时刻,更能见证他的嘴上功夫。
这个春节我们闹得真开心啊,这一天,我可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