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10
在每个崭新的日子里,快乐的呐喊着。不经意间,猛地抬起头发现世界变了。从昨日的简单素朴变成今日的绚丽热闹。不知何时,那硕大的红灯笼挂上了高楼,在风中摆动着红彤彤的身躯好似欢迎春节的到来,还有那一泻千里闪着金字的对联,在各自比拼着谁更有才。就在这时春节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今年过春节是最有趣的,也是最难忘的。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看春晚和放烟花了。今年的春晚比以往的春晚更有趣,今年春晚最特殊的就是相声只有一个,是曹云金和刘云天表演的.《说你什么好》,内容十分有趣,其中我觉得最有趣还是曹云金说的事,他说:“公司里的李总有一天说:‘有一个投资项目已经超过了原来了的预算,来听听大家的意见,你加倍还是不加倍,一个一个来说。’站起来一个:‘不加倍。’又站起来了一个:‘不加倍。’到我了:‘抢地主!’。”这就话都得全家人哈哈大笑,魔术也只有一个,是YIF的魔术很精彩,我觉得比刘谦的好看多了。歌曲有许多,比如庾澄庆和李敏镐的《情非得已》,姚贝娜的《天耀中华》和大张伟的《倍儿爽》都很好听。舞蹈也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红娘子军芭蕾舞曲》,因为它的难度很高,很漂亮,所以我喜欢。终于到了12点钟,新年的钟声终于敲响了,我急忙叫爸爸和哥哥下去放烟花,一到楼下就听见“嗖嗖嗖”的声音,望天上一看,天空成了烟花的世界,时而绿的像没成熟的苹果,时而红像鲜艳的红玫瑰,时而桔像酸酸甜甜的芦柑一样,漂亮极了。我再也忍不住也拿出了烟花和哥哥一起放起来,“嗖!嗖!嗖!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炮竹一个一个的放完了一点到了我们困了,就回去睡觉了。
今年春节真有趣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