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听爸爸说:“哎!真可惜!我们家的电视看电影时老卡机,只能到电影院看了!”我躺在床上,想着:“对呀!要是有十核四维的电视就好了!最好不卡!”想着想着,我便把它画了出来。
二十年后,这种电视机终于问世了。它的外形像一个不大不小的圆柱体。四个角上各有一个发电机,比发动机稍微小一点。顶部有一个盖子,只要打开,周围的人就会被吸进去。里面的人象进入了异次元空间!之后就会有一个椅子出现在你的身后,广播会说:“请坐!”然后外面的发电机就会发电,制成激光投射到玻璃上。这样,人们就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四维乐趣!它还可以用手指控制,这样,它使用起来就像20xx年时,苹果公司发明的`ipad一样,可方便了!
有了这种电视机,人们的生活就方便多了。只要工作累了,回到家里,把盖子打开,就可以开心地看电影了!只要出去旅游,就可以把它带上。这样,旅馆、饭馆也不可能再向我们要一分钱了!有了这种电视机,人们就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