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2
饱经沧桑,历尽风雪的20xx年过去了,新的一年----20xx来了。我坐在椅子上,畅想着无限美好的未来。
我畅想未来干什么呢?对了,当记者。因为我的理想是当记者。脖子上挂着照相机,手上拿着一本笔记本和一枝圆珠笔,乘着飞机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飞到内蒙古大草原的上方,用我的笔记录下这绿毯的芬芳。飞到珠穆朗玛峰,记录下这座山峰的雄伟。这时,探寻的目光已经跃出国界。我飞到了维也纳,记录下这座"音乐之乡"的天籁之音。随后,我又飞回 国内,记录下黄河的滚滚波涛,飞到长城,听它向我诉说中华五千年的故事。
我很高兴,我有如此美妙的梦想,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