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旅行”,是最难忘的吧!
我们下午两点多从班里出去,上校车,一路上发生了许多事。
车上的“风景”真美妙。先说座位,当然是自由搭配了,最后一年了嘛!于是就撒了欢儿。我是跟小许和彬一起坐的,他们那叫一个胖,挤死宝宝了,就把小许半边身子挤到了走廊上,这下宽敞了。
到了站,进入国防基地,整个身子不由自主的绷紧了起来,身子也站直了,气氛原因吧。那里面的军人个个身穿军装,站在那里等我们的到来。进去后我们有序走成两列,把行李放下。教官作自我介绍,一共三个教官,分别是“子弹”教官、“黑鹰”教官和田教官。感觉就给人不一样,一种威严的感觉散开,大家一下子就安静了。教官只给了我们15分钟,绝对不会多,我们从那时候开始就进入了“军人”状态。
15分钟后,大家在操场上集合,先在那里练上3分钟站姿,大家都在晴空下,站在这国防基地里,后面是草坪,风吹草动都听得到,大家也都默契的没有一个人喊累。站完之后就是口令,教官喊:“立正!”我们需答:“是!” 教官喊:“稍息!”我们需答:“出!” 教官喊:“向右看齐!”我们需答:“齐!” 教官喊:“向前看!”我们需答:“是!” 教官:“同学们现在好!”我们需答:“好!很好!非常好!”然后还要加一个“eah!”这样喊完了我自己都觉得我们像军人了呢!我们训练完后玩了几个十分考验团队型的游戏,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完成了那些游戏,最后我们还大爆发,比赛时比训练时厉害了不知道多少,真是佩服我们自己!
玩玩游戏后就进入了令人激动的人晚餐时间,一群人如狼似虎的袭击餐厅,不仅有餐厅的吃的,还有同学们自带的美食,一群人围在我们桌边吃鸡排,啃土豆,美味!经过一下午的劳累终于饱餐了一顿啊!
饱餐完后是要做事的,我们要搭帐篷,我摆弄了一会就糊了,分不清,于是把别人搭好的帐篷快拆了才研究出来。搭好后我又机智的做了一件事。我把一根捡到的绳子绑在帐篷顶上,然后绕在手电筒上,一个灯就做出来了,照亮整个帐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天黑了找不到东西”。
将我的帐篷布置了一番后就是我们大家一起看电影的时间了,电影不是关键的地方,可是跟同学在一起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的,珍惜吧,珍惜这最后的时光。
说是看电影不如说是宵夜,我们嘴巴基本上没停过,倒是听见陈航宇在前面不停地喊:“怪盗基德出来了,好帅”然后又说:“我最喜欢看有新一的片子”于是有人问她:“TFbs帅还是怪盗基德帅”她又果断的回答:“TFbs”。也是醉了啊!
我们则是吃了又吃,吃完了又回去拿,不断循环,
电影结束后,就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这可把大家高兴坏了,于是乎大家到处游走,我们男生的营地里涌进了大批女生,一直到十多点钟才渐渐的散开各自回去睡觉了。六年级的旅行真的与往常不同,和谐,欢乐。
这一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女生,唱歌聊天,男生,聊天唱歌。大家都不例外,彭妈也偷偷的录了好多音,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当然这一切都被机智的我发觉了。这要归功于路灯对彭妈的投影。投在我的帐篷上,机智的我,看到了帐篷上映出的彭妈手中那个诡异的长方形的不明物——手机、、、、、、
早晨起来,大家一起晨跑,估计大家从来没有起来这么早后去跑步,不过还是跑的挺快,毕竟大家斗志在这里,四个班,一起跑完步才回到学校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继续踏上了我们的春游之旅,我们春游这次是去的森林公园,这次坐车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吴老师坐在我旁边,他和小许讨论了一车的“人生话题”,比如黑洞,另一个空间,还有二维三维四维空间以及各种各样的我听不懂的话题……我也是醉了,这感觉你们不懂,最后吴老师说了一句:“在出去玩的时候讨论下学习还是蛮好的嘞!”
一百年欲哭无泪。
进入森林公园,赵叽叽的病犯了,鸡血不能停,一个人激动地冲到前面,喊一声照相了,又激动的回来,后来也就放任不管了,一路上欢歌笑语,三五成群,大家聊着天,嬉戏打闹。
走过了一段路后就是栈道,栈道盘山修盖,我们也就一下一下一步一步慢慢的爬到了山上,到了山上视野开阔了许多,之前来的道路也一览无余,太漂亮了,也惊叹我们不知不觉走了这么多路,是有伙伴一起的原因吧。
接着我们走到了花海,那里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红,我们站在中间的过道上,照了一张合影,一个班,一家人,站在一起,缺一不可。
我们找到了一个休息的地方,集体坐了下来,开始准备饱餐一顿了,食物多的“护食”,食物少的“抢食”,我看呐,是不用吃中饭的节奏。
一天半的春游就在这里结束了,大家都会有没玩够的心情吧!那就好好珍惜下面这几个月,努力一把,等到毕业了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