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子
盈月缓缓从阴霾中乍现,晦暗的天穹泛起一阵阵崇光。绝美的女孩甜美而危险的微笑,挥舞着手中的银弓,一支灰色的箭静静搭上了弓。“白凤翎,我们可是敌人哦。”
“我其实也不想和你做敌人啊,可是可是……我会死的”女孩的眼神蓦地忧伤:“我和沙华做错了什么呢?”
白凤翎没有任何的言语,她孤傲地望着女孩,眉宇间是呼之欲出的杀戮。抽出了细长的剑,丹唇一张一翕的念动着咒诀。
罡烈的风冷峻地扬起白色的长发,白凤翎的身边飘起一阵冰蓝色的雾霭,雪蓝色的眸中没有一丝温暖。“去死——”
女孩浅浅的抿着嫣然,手中的箭飞快的射出,伴随着点点星芒与遗光在白凤翎的眼眸中无限放大。恍若要撕裂蓝宝石般的瞳孔。
银色的光辉笼罩了暮色苍穹,只剩下无尽的悱恻与落寞。
“妈妈,不要啊——”撕心裂肺的哭喊欲要将夜穹撕裂成两半,另一个孩童在残壁断垣边低声啜泣。
白凤翎留念的看着她,眉宇间闪过一丝牵挂,可是……
箭镞穿过了白凤翎纤长的身,手中的剑被冲击力投掷到中天,猩红色的鲜血在如水的月色中四溅。
啜泣的孩子睁大了瞳孔,纤瘦的身影在阴影处瑟瑟发抖。她无力的躲在废墟中,紧紧闭上双眸,却忍不住从指缝间偷看。
“你……居然……”
女子难以置信的看着幼小娇弱的女孩,瞳孔无垠放大,直至,死亡。阖上的眼睑带着一个夙愿……
白凤翎的身边,亦是立着一个英气逼人的男子。袍子上满是血水,深蓝的眼睛骇人摄魄。
翎动的唇瓣呢喃出一个名字
傲风……
女孩凌傲的昂起头,撇也没有撇死去的人一眼,带着一丝孤高与悲怆傲然离开。
哼哼,就是你们杀了沙华。这!就是代价
“我恨你……”柔弱无骨的呻吟在死寂的夜空中荡漾。孱弱的长发女孩哭倒在白凤翎的身旁。
墨色的眼眸,怨愤的盯着女孩离去的方向……
或许吧,这就是定数,不可违抗,一旦突破既定的方圆,便会消失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