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夏令营日记3
美丽的云南是我一直向往的旅游胜地,09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了。夏令营一结束,爸爸妈妈就接我上了飞机,直飞昆明。爸爸的朋友开车陪着我们一路游玩。我们先去丽江,汽车穿过风景如画的群山,开过相对险峻的盘山公路,到达了闻名的“丽江古城”。我拍了许多照片,并且买了不少东西呢,有民族特色的围巾、裙子、工艺品等,还品尝了许多美味的特色小吃。在这儿玩得可开心了!
第三天,我们去大理游玩,大理的房子可漂亮了,清一色白色的底,墙壁上画着青蓝色的各种图案,美极了,像仙境。我们游玩了蝴蝶泉、段王爷的寺庙等。蝴蝶泉有着“五朵金花”的美丽传说,那儿蝴蝶的品种可多了,有许多蝴蝶标本和活的蝴蝶。对了,我还穿了白族的服装在那儿留了影呢!段王爷的寺庙外观金碧辉煌,可壮观了!乘着夜色我们登上了大理的古城墙,远眺这座城市的夜景,真是太美了!
哦,要跟大家说的太多了,比如:那儿的天气很凉爽,甚至有点儿冷;那儿的天空湛蓝湛蓝的,水很清澈;那儿的山很多,到处都是花草树木,空气非常清新……
祖国的河山太美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学会真本领,建设更加美丽富强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