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4月1日。今天愚人节,开玩笑说谁来上班就给买苹果,大家都来上班了,哈哈,不过这个季节的苹果还真贵。
20xx年4月2日。我家亲戚对我可是格外的照顾,好不容易有个假期,还不能让我出去好好嗨。我要光腿穿裙子,疆宝儿就是不让我穿,还说我要是光腿出去逛就哪也别去了,好凶啊,哈哈。今天一起去了华润万家,买了零食还有夏威夷果,回去疆宝儿找了好大的锤子,在地上咚咚咚的砸夏威夷果吃,一直吃了一半,我俩才发现人家袋里装了开夏威夷果工具,哈哈,两个逗逼当时就哈哈大笑了,哈哈。
20xx年4月3日。今天和老婆子,疆宝儿一起去了青龙寺,人山人海,找了几辆自行车,绕着西安骑。没想到我技术没那么差,今天尽然骑的这么好。,只是把疆宝儿给撞了,然后差点把人家的车给刮了,又差点被路边的铁丝挂住,其他都挺好的,哈哈。
20xx年4月4日。可能是昨天骑自行车的时间太久了,天气有点凉,自己又穿的很薄,晚上腿疼的没有办法好好睡觉,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才迷迷糊糊睡着。今天收拾了房子,还洗了床单衣服,阳光不错。疆宝儿有强迫症,非要给我拔白头发。
20xx年4月5日。假期的最后一天,洗了衣服,水太凉,疆宝儿不让我洗,自己一个人在洗,我呢,就帮忙楼上楼下噔噔噔的跑着搭衣服,哈哈。
20xx年4月6日。星期四,疆宝儿晚上去武汉,和同事聚餐,吃美了吧,哼哼,不理我。
20xx年4月7日。后天就周末,想着不用加班,结果继续加班,现在对周末已经不感冒了,随意,好像已经习惯了单休了,哈哈。今天疆宝儿在开年会,吃了好多好吃的,开心吧。
20xx年4月8日。买了好多零食来加班,吴姐来了说加油干,早上干完就可以早点回去,结果等忙完已经是晚上九点多,吃了一顿饭,有点小饿,不过,我家疆宝儿给我带了武汉鸭脖,哈哈。听疆宝儿说武汉的天气不好,飞机要晚点了,回来应该都很晚了吧。
20xx年4月9日。昨晚的雨好大,早上起来还在下雨,感觉好冷。和疆宝儿一起去了三砍那里,拿了电脑。回来的路上,逗疆宝儿说我冻面瘫了,然后一直做怪表情,疆宝儿说我好丑,都不想理我了,哈哈。
20xx年4月10日。早晨起来还在下雨,加了衣服,但还是冷。疆宝儿后天又准备去武汉了。这两天我不能回屋子了,抛弃了蛋儿,要去亲戚家看娃。
20xx年4月12日。疆宝儿今天去武汉了,说天上的棉花糖云朵很漂亮。明天是疆宝儿生日,不能一起了。洋芋小丑说要画好眼线和我抢疆宝儿,哼哼,我是谁啊,我的疆宝儿怎么可能被别人抢走呢,再说了,疆宝儿就喜欢我这种丑的纯粹的,哈哈。
20xx年4月13日。3月17,疆宝儿的生日,两地相隔,希望武汉的疆宝儿一切顺利,回来给你补过生日,给你大餐吃。晚上还是去雁塔住,一个人。
20xx年4月14日。忙碌的一天。疆宝儿明天回西安了。好累的一天。睡觉。
20xx年4月15日。周末,不加班,感觉好久好久没有双休了,早上起来收拾了房子。疆宝儿十点多的飞机,从武汉回来,中午去接了疆宝儿,其实是他在等我,我堵车去晚了,哈哈。晚上吃了大餐,给疆宝儿补过生日,还一起看了电影《速8》,第一次看电影满座,哈哈。
20xx年4月16日。晚上下雨了,但也不是太冷。早上睡了懒觉,吃过饭看了电影,感觉一天过的好快。下午吃到了疆宝儿做的泮汤,哇咔咔,真好吃撒。
20xx年4月17日。忙碌的一天,中午吃了凉皮,然后出去了一趟,好热,疆宝儿在外边也很热吧。晚上回去在村子里转了两圈,最后还是决定吃凉皮,还买了油炸馍,吃了好不舒服,疆宝儿呢,吃了什么呢?
20xx年4月18日。热太太的一天,天气太热,不太想吃饭。下午等了疆宝儿,一起在村子里吃了过桥米线,味道一般,然后坐车去他村子,错过了末班车,走回来好累啊。明天疆宝儿就要去武汉了。
20xx年4月19日。早上和疆宝儿一起买了早餐,哈哈。今天疆宝儿又要去武汉了,好久见不到喽。下午下起了雨,挺冷的,想着早上天气还那么好,下午就变天了。晚上买了3元的饼,结果没有吃完,肚子不舒服,一直到十二点多才睡觉。疆宝儿呢,在另一个城市习惯么?
20xx年4月20日。最近的自己压力好大,各方面的压力,却又不知道从何谈起,想要逃避,让自己静静,却又没有勇气逃避,很矛盾,或许老头说的对,不用那么努力,那么累,应该给自己放个假,让自己静静。可是,比我优秀的人都在努力,坚持,我怎么可以停下来。
20xx年4月21日。今天请假了,和蛋儿、菁菁一起去了城墙,在大西安待了几年的人,竟然没有上过古城墙。本来要去看电影,结果影院关门了,转了半天没事干,骑自行车回了村子。
20xx年4月22日。周六,蛋儿去上班了,睡了懒觉,收拾了屋子,洗了衣服。疆宝儿今天吃鸭脖不理他媳妇儿,吃货吃货吃货。
20xx年4月23日。周末结束了。早上起来和蛋儿、洋芋小丑一起去看了电影,还吃了冷锅串串、纸包虾,味道不错。晚上回去收拾的很早,给疆宝儿得瑟,哈哈。
20xx年4月24日。星期一,一觉睡傻了,以为今天是星期二。闷热的一天,可能要下雨了吧。晚上继续加班。
20xx年4月25日。今天西安下雨了,武汉也下雨了,很冷,不知道疆宝儿冷不冷。去招标了,结果废了,虽然有人说简单,但是自己没有尝试过,还是想过一遍的。下午回去和伟哥吃了烤肉、凉菜,味道很不错。疆宝儿很快就回来了。
20xx年4月26日。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我没有,短短的一天,犯了好多低级错误。今天是老妈娘娘的生日,打了两个电话,今天老头特意买了好吃的庆祝娘娘的生日,哼哼,娘娘心里一定乐坏了吧,哈哈。吴疆宝儿说他要变秃子了,一点都不好。
20xx年4月28日。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天了,接着就放三天假!晚上吃了太多的鸭脖,胃好疼,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迷迷糊糊睡着。一觉睡起来已经十二点多了,才想起来没有给大家说晚安。
20xx年4月29日。今天睡了懒觉,生了疆宝儿的闷气,一早上没有理疆宝儿。中午和疆宝儿去了三砍的新家,外边好热啊,坐在马路边上的石头墩上吃雪糕,疆宝儿和三砍炒了菜,味道不错,吃的好饱啊。
20xx年4月30日。今天也好热啊,虽然一直处于满血复活的状态,但是也有贫血复活不了的时候,就比如今天这样的天气。中午逛了麦德龙,华润万家,下午洗了衣服,疆宝儿还做了臊子面,刚吃完就听到疆宝儿说等我收拾完带我去看《记忆大师》,哈哈,影片还不错,就是人太少,中途有点吓人,但是等看到结局以后,就不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