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and是加拿大温哥华一所大型游乐场。在当地Riverside Secondary中学上了几天学后的一天,学校组织我们这批游学生去游玩了一个下午,感受开心之余,更多的是惊险、刺激。
体验“一飞冲天”
来到Playland,一眼望去,游乐区很大,有许多我在国内从没见过和未尝试过的游玩项目。最先进入我视线范围内的,是一个插有4面加拿大国旗的庞然大物。抬头仰视,它好似高耸入去。有人围坐一圈,忽上忽下,感觉并不可怕。于是,我和几位同学排队等待那一飞冲天的感觉。
坐在上面,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感到座位在缓缓上升。正当我悠闲眺望远处风景时,突然“嗖”的一声,我们以超快速度往上飞去,吓得我一阵冒冷汗。当这个大家伙把我们送达一个很高的高度时,在空中稍做停留。就在我们还没从紧张中出来时,这个大家伙就好像和我们开玩笑一样,又以极速“唰”的一声向下掉落。就这样,上上下下,反反复复好几个来回。全场的人都仿佛见到世界未日一样,随着起起落落不停地尖叫着,一浪高过一浪。不过,我感觉还不错,与身边的人大声地说着话,比较镇定。终于,当我感觉头晕目眩,快要失重时,“大个子”停了下来。
哇塞!体验“极速飞天”,让我在大起大落之间,找到一种上天入地的感觉。真不错!下次来要来玩。
勇闯“鬼屋”
来到鬼屋,鬼屋看上去破破烂烂的,阴森森的,周围的一切都笼罩在恐怖的气氛中。正当我们准备进入时,突然从窗户里钻出一个衣衫褴褛、面相丑恶的鬼来,吓了我一跳。
进入鬼屋,和我们一般的家庭布局没什么两样,也是有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等,只不过我们走到任意一间房间里,看到的都是“鬼”。客厅里,八九具有站有卧横七竖八的尸骨映入眼帘,尸骨微微颤动,加上昏暗的灯光,阴森恐怖的特效音响,我感觉自己就像到了另一个空间里,身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我赶忙从客厅出来进入到了餐厅里。此时,多少已适应了鬼屋里的恐怖气氛,自己拍着胸口安安神。就在这一刻,突然一个“鬼”从桌子下面冒了出来。“啊!”吓得我大叫一声,跑出了这个房间。随后进入卧室。还好床上的鬼躺在那里是不动的。心里正暗自庆幸,突然床上的那个鬼坐了起来,还开口说话了。可把我吓坏了,
急忙跑到下一个房间里了。谁知道一进储物间,整整齐齐的两排吊死鬼在空中飘来荡去。终于,我们在胆颤心惊中向屋外跑去。而就在这时,鬼屋管理员向我们挥手,我胆怯地也向他问好:“Hello,How are you?”他却突然从桌子上拿起一把血淋淋的菜刀,装作要追杀我们的样子,于是,我们集体尖叫着跑出了鬼屋。
站在鬼屋前,我抬头看看阳光,又看看身边一个个被吓得面色苍白的同学们,突然感觉:能够站在阳光下,真好!经过这次勇敢地进鬼屋转一圈,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其实世上本无鬼,是人自己心中有鬼,加上胆怯的心理,才会怕鬼。
“玩命”过山车
如果说,体验极速飞天玩的是心跳,走鬼屋玩的是惊魂,那么坐过山车,让我说,那就是玩命。
过山车忽快忽慢、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忽翻转忽停顿的过程,那简直就是对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心脏承受能力的一个综合考验。而我从过山车开始加速开始,就紧闭双眼,两手紧紧抓住扶手,感受着每一刻过山车带给我的刺激感受。在我感觉自己就要从座位上被抛出去,连五脏六腹都要被甩出来时,过山车终于停了下来。我两腿发软,就像踩在了棉花上,摇晃着走下了过山车。一直过了许久,我的整个身体都还是处于一种虚脱状态,耳畔一直回响着人们坐过山车时那声嘶力竭的尖叫声。我不喜欢坐过山车的这种感觉,以后也不会再去坐它了。我还想对还没玩过过山车的人说:“朋友,想玩命,就坐过山车吧!”
这次游玩Playland,一下午的时间太短暂了。我除了玩了极速飞天、鬼屋、过山车这三个项目以外,还玩了指南针、碰碰船、走迷宫等。因为项目实在太多了,不能一一体验。玩Playland,尽管带给我的更多的是提心吊胆、惊魂不定,但我依然感觉乐趣无穷。下一次再到加拿大,我一定还到Playland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