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4
迎着凉风习习地秋风,我们开学啦,我兴致勃勃地坐在沙发上看《开学第一课》。
今年主题讲的是梦想,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要向着我们的梦想而奋斗,就像王亚平姐姐一样,从原本一个小小的观众成为飞天的航天员,真伟大啊!
廖智姐姐也是如此,她虽然断了腿,但她也有自己的梦想,他试着装上假肢,练习走路和跳舞,靠着她的坚持,最后她终于可以重新的返回舞台啦!
还有13岁就加入八一跳伞队的付丽娟,她很累,但也很快乐,因为他爱上了跳伞,跳伞成了她的梦想,成为了她一直坚持努力下去的目标!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梦想,但有的人中途放弃,有的人坚持了下去,当中的泪水和汗水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要以她们为我的榜样,我现在要好好的学习,完成我将来更伟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