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15
《开学第一课》,让我明白了怎么才能获得成功,怎么才能创造美好未来。
想要成功,首先要有梦想。有了正确的方向,成功指日可待。同学们,我们要敢于有梦想,梦想是走进未来、迈向成功的动力,是追逐目标的灯塔。只要每人都为自己的小梦想努力。我们的大梦想就会实现。
有了梦想,还得付出行动。不能白日做梦,只有不断努力,才可能成功。我们要为梦想去奋斗,坚定必胜的信念,战胜困难和挫折,迎风驶向成功的彼岸。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有了梦想,有了奋斗的力量,还有重要的一点是敢于创造。在走向未来的道路上,需要我们不怕失败、敢于尝试、不断探索。激发灵感,创造奇迹。
对待未来,我充满信心,我的未来无限可能!五年级,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我会全力以赴。未来已来,未来我来!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中国的青少年,我们要当海阔天空的追梦者,也要当脚踏实地的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