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12
《开学第一课》专题片就要播出,《开学第一课》专题片是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开学第一课》呈现了国歌的故事,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我们都知道,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艰辛历程。观看《开学第一课》,里面的故事令人感动,把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崇高精神融入真实而生动的故事当中,不仅触发了我们的内心,还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对祖国深厚的情感,引领万千学子实干担当。
秀精神品质是抗战英雄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现在我们之所以可以过平静安稳的的生活,都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从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升国旗时,少先队员要行队礼,在平时日常生活中要爱护红领巾,在日常生活中的琐碎小事中,充分的体现自己的爱国意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