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姐妹观后感
在一个忙于发展的社会里,这个国家太忙于经济发展,无法照顾这个只有四个无知孩子的家庭。由于缺乏关注和帮助,四个孩子为了生存而分开,大哥派弟弟妹妹和另外三个孩子来抚养他们。小时候,生与死的爱被时间冲淡了,从不可分离到可分离,从微弱的笑声到完全的沉默,从各种味道到平淡,兄弟姐妹之间的亲情是平等的。
这不仅让我叹息,也让我们深思!他们是孩子,就像一道美丽的风景,他们像鲜艳的花朵一样沿着春天的风景而来,带来了鸟儿和花朵。像浩瀚的长江一样面对远方,它将带来我们祖国的未来。冉冉升起的太阳将照耀大地,带来阳光和温顺。例如,开创性的种子将绿化世界,带来希望、青春和无私的爱。
孩子是祖国的标志。为什么儿童会遭受这样的罪行?孩子们能负担得起吗?不要。所有这些都是公众的精神瘫痪。在社会上,每个人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应该彻底根除瘫痪,提倡爱,心与心的交流,培养无私的爱精神,把我们的真诚,***,青春无私地奉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个孩子都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二十年后,无知的孩子长大后应该受到鼓掌和兴奋,但我仍然很难过。可以看出,虽然大哥开出租车过着正常的生活,但他仍然单身,生活抑郁,教育程度低,最后因为违法而犯罪。虽然他的弟弟被一所著名的大学录取了,但他的分离让他感到孤独。由于养父和养母早逝,妹妹早早辍学,过着放荡的生活。在我看来,梁咏琪扮演的二姐是最悲惨和痛苦的。从表面上看,她的生活看起来很美好,但她的心一直在遭受着兄弟姐妹分离的长期思念。这可能是我们需要深入内心的感觉。
场景在我脑海中闪过。这四个人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忍受着普通人所没有的痛苦和经历。我为他们和他们感到骄傲。在故事的结尾,优雅的音乐被用作情感重叠的温床和扭曲的乐队,将四者结合在一起。感受家的温暖,家的温暖,兄弟姐妹的升华。
是的。快乐的结局让人感到激动和充满快乐。不要忽视20年的过去。作为委员会成员,我衷心希望社会上的兄弟姐妹珍惜来之不易的命运。在短时间内,记住:不要忘记你曾经拥有的美好记忆,珍惜你得不到的,不要放弃属于你的,并保留你失去的记忆。人的年轮只有一圈,时间流只有一次。让我们和睦相处,像社区里的兄弟姐妹一样一起工作,梦想你在社区里想要什么,去你想去的地方。
兄弟姐妹是雪花,从天而降,落到地上,变成水,再也无法分离。—这是电影中我兄弟姐妹的铭文。这句话一进入我的眼睛,我就感到亲切并爱上了它。它让我哭了半天,回味了几天。每次想起它,我都忍不住哭了。让人哭泣的场景是如此真诚。它赢得了观众的眼泪,赢得了无数人的关注和同情。
我的兄弟姐妹们讲述了东北一个家庭在严冬发生的事故。他们的父母去世了,留下四个年幼的孤儿。大哥绝望地把他亲爱的兄弟姐妹送给别人抚养,但他却在外面游荡。回忆起他的痛苦经历,把他身边的姐姐交给别人后,他一路狂奔,疯狂地喊着三个兄弟姐妹的名字。面对寒冷的阳光,他跪在茫茫雪中,一遍又一遍地喊着:“爸爸,妈妈,我为你感到难过!对不起你……”这种尊敬的呼声不仅很难让我的兄弟姐妹们放下血浓于水,也很难让我的父母承认,作为一个家庭的儿子,他没有承担好责任空。这也是对上帝命运的不满和指责。它也是孩子爱和恨的表达。当照相机从近到远移动时,我看到在广阔而孤独的雪窖和冰天里,寒冷的阳光斜着射向他。只有几根树枝的秃顶老树陪伴着他……是一个有着一点孩子气的孩子,他是最孤独、最恭敬、最无助的,在他心里发出最歇斯底里的哭声!这一集的每一个音符都沉重地敲打着我心中最强烈的情感元素。炽热沸腾的情感和电影图像产生了最强烈的共同呼声。我陶醉在其中很长一段时间,让我的眼泪流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