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再次亮出了键刃,不过键刃的外貌却发生了变化。无生们急速的冲了过来想给天源沉重的一击。跟红不一样,他灵巧的闪过了攻击。脸上透露出一丝玩弄的笑容。无生根本就打不到他,这时天源一击便击溃了他们。这时一只无生想从背后偷袭天源,天源的意识叫道“后面!”这时天源却闭上了双眼,只见那只想从背后偷袭的无生被冰魔法冻成了冰块。之后这些无生再次消失在了田园的视线中。天源再次变回了原样,“喂!你小子为什么要上这人的身!”红叫嚷道
“这家伙可是……”“特别的存在对吧!”“你小子怎么知道的?!即使向我一样被人追杀”“上这人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对了,叫我蓝就行了。”天源
环顾四周发现音操和四季已经不在了。
在这个世界的另一边游戏管理员处,一个戴着眼镜的女人对着一个巨大的男人报告着“在ug出现的非杂音的神秘生物暂时没有了反应”“是吗?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在那个女人走后,一个黑影出现在巨汉的后面。
巨汉忽然转过头去“你是谁?呃呃呃呃呃呃”黑影将巨汉占据了。我们再来看看天源这边。天源四处的奔走着,希望能够找到音操问明白这一切,穿梭在人群之中。
就这样找到了天亮,仍旧一无所获。这时天源已经是筋疲力竭了。他看见了一家咖啡店决定喝一杯咖啡,再接着寻找。“老板!请给我杯最便宜的咖啡!”“喂!天源。这里不是常人所无法看见的吗。你怎么要咖啡啊?”经蓝这么一说天源这才想起,现在的他如同与世隔绝。这时一个中年男子端着一杯咖啡出来了。“这位小伙子,你的咖啡。”天源惊奇地看着那个人“你能听见?!”“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对了,忘了做自我介绍了。我叫羽柏!”“大叔,你知道这儿到底是那里吗?”
“你知道涩谷吗?”
“知道。”
“简单的来说这里就是另一个涩谷,简称为ug。拿着参赛者会长的人在这里进行称之为死神游戏的比赛。完成死神指定的任务就是游戏规则,失败的话就会消失。在这里生存的第一要素就是相信同伴。那你的同伴呢?”
“我是误打误撞进来的”天源无奈地说着
“那你可是第一个啊。”
天源喝完了咖啡,心想道:“原来他是这么的努力活下去啊。”付完钱后
便继续开始了寻找,终于找到了音操,但是看到的确实音操被人打翻在地上。
“好强啊!游戏的管理员不是第七天才会对玩家出手的吗?!”
“音操,跟你在一起的女孩呢?”
只见音操回了回头,天源朝那个方向看去,看见偏体鳞伤的四季。
“到底是谁!”天源怒吼道
“是我!”那个被黑影附身的巨汉出现在了天源的面前
“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
“为什么?因为我要证明我得到的身体是否是最强的!背叛者!”
“只是为了这种事而去伤及他人?”
“没错!身体与力量正是我想得到的。”
“这样的身体有什么价值!只是一台用来杀戮的机器而以!要上了红”
“没问题!随时奉陪!”
说完,天源的眼中再次的闪出了红光,接着亮出了键刃朝巨汉砍去,
巨汉也抽出了一把刀来与之抗衡。两人的武器之间冒着火星,
“他们只是努力地活下去!为了明天而活下去!为了各自的梦想而努力地生存下去!”天源大叫着
这时一个能量球达到了巨汉的身上,两人从僵持之中解脱了出来,天源看见举着手的音操,
“这样看下去也不好,因为我还有跟四季的约定没有完成呢!”
“小子,既然如此一起上吧!”
这时天源的动作加快了许多,音操的能量弹不停地打在了巨汉的身上,天源的攻击也迅速了许多,
巨汉渐渐地抵挡不住了,便从手中拿出了一个人,天源见后惊了
“呵呵呵呵!果然没错,背叛者,想让这人没事就乖乖的投降!”
“可恶!放开梦昂!你这个混蛋!!!”
“狠狠狠狠!那就得看你配不配合了”
“天源,这里就交给我吧!”蓝说道
这时键刃变了外貌,天源的脸上再次出现了眼镜
“看,大汉boss在你的背后呢!”
“什么?”便转过身去自处张望
天源微微一笑,键刃上长出了一根类似鱼线的东西
天源一甩便将梦昂捆住并拉了回来。巨汉看见自己手里的人不见了,便气急败坏
地冲了上来。这时天源放下了梦昂,将键刃扔向了巨汉并跳了起来一脚踢向了巨汉之后从巨汉的胸口中出来了一颗心,那颗心之后便消失了。
“谢谢。”音操满不在乎的说道
这时键刃自己出现了一道光向音操射来,之后再次听见了像上锁一样的声音
这时梦昂醒了过来,看见了天源
“天源,那你怎么在这里?”
“这是我该问你的话?”
“我记得好像真在修炼时,被一个巨汉给打晕了。”
经过天源把事情的原由讲清楚后,
“是吗。那就一起上路吧!”
“这怎么行呢?太危险了!”
“没关系,我就当做是修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