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青铜和葵花,相遇这是一种机缘。也许是命中注定的。
在国庆假期里我读了一本书。名叫《青铜葵花》读了这本书,我的感受特别深。
这本书主要讲了葵花的爸爸因为一场意外而死,葵花被青铜一家人收养了,青铜一家人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她结果葵花被城里人接走的故事。
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葵花因为奶奶病倒,没钱住院的事儿去捡银杏。这件事,表现了葵花对奶奶的爱。其实捡银杏卖不了多少钱。但是葵花还是执意要去。
《青铜葵花》这本书,讲述了孩子们之间的友情,葵花被青铜爸爸妈妈喜爱着,又被青铜这位哥哥宠爱着,就算青铜他们吃苦也不会让葵花吃苦。
这让我感受到,青铜一家人很喜欢葵花。他们注定一生都要保护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