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在书店给我买了一本《童话大王》,这本书里有许多有趣的故事。我最喜欢里面的《白雪公主》的故事了。故事讲的是从前有一位白雪公主长得很漂亮,很讨人喜爱。人们都非常的喜欢她。恶毒的王后通过魔镜知道白雪公主比她美丽,就嫉妒白雪公主,想要杀死她。仁慈的卫兵不忍心杀害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就放了她。对王后谎称白雪公主已经死了。
后来白雪公主逃到了树林里和七个小矮人一起生活,当王后知道白雪公主没有死的时候,又想出了各种办法想要杀死她,终于白雪公主被王后的毒苹果给害死了。小矮人们看到白雪公主死去,非常的难过,非常的伤心,小矮人们将白雪公主放在一个水晶棺材里,白雪公主根本不想死去的人,就像在里面睡着了一样。后来一个王子经过树林,他一眼就喜欢上了白雪公主,并且救了白雪公主。两人结婚,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王后知道之后,非常生气,被气死了。
这个故事使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做个善良的人,就像白雪公主一样,因为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一个人的美不只是外在美,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