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3
《海底两万里》是法国作家儒勒·加布里埃尔·凡尔纳的作品,这是一本神奇的科幻小说,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博物学家阿罗纳克斯、其仆人康塞尔和鱼叉手尼德·兰一起随尼摩船长周游海底的故事。他们从太平洋出发,经过印度洋、红海、地中海、大西洋、南极海域、大西洋、北冰洋,看到海中许多罕见的动植物和奇异景象。途中还经历了搁浅、土围攻、等许多险情。最后,当潜艇到达挪威海岸时,三人不辞而别,回到了他的家乡。
看完这本书,我理解到一个人没有梦想是不行的,有梦想但不能空想,需要实际行动来实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加上行动我们才能实现自己梦想让我们一路前行,做更好的自己。
本书人物勇敢、执着、真诚。让我体验到海底世界奇观景象。后来了解到本书作者写的时候全是幻想,那时候不发达还没有游艇。真是太厉害、太壮观、太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