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读书心得3
《城南旧事》讲述的是主人公童年住在北京城南发生的一些事情。她怀念那里的景物和人物就这样主人公写了《城南旧事》。
也写出了在作者童年里的有趣的事情。比如作者童年在北京城南遇见了,惠安馆的疯子秀贞,在油盐店认识了妞儿,帮助了秀贞找到了小桂子。
通过《城南旧事》这本书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一些开心、快乐、难忘、伤心有趣的是事情,那些事也让我终身难忘!
童年过去了,我们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长大,不再是小屁孩,但是童年虽然过去了,而我们每人的童年趣事却会一直留在心中,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