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400字篇二_小熊生病了
小熊生病了,它静静地躺在床上,非常非常难受。小鹿知道了,马上告诉了小白兔和小猴子,它们一起去看望好朋友小熊。
它们来到小熊家,小鹿捧着一束鲜花走到小熊床前。那些五颜六色的鲜花,芬芳扑鼻。小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它说“好香的花儿呀!”小鹿高兴地说“这鲜花是送给你的,我祝你闻着这些花,能早日康复!”小熊说:“谢谢你的花,谢谢你的祝福。”
小白兔来到小熊的床边说:“我把我最心爱的萝卜给你吃,你吃了这些又红又大的萝卜,你的身体一定会快快地好起来的。”小熊说:“谢谢你的好意,谢谢你的关心。”小猴对小熊说:“这是我从树上摘下来的一个最大最红最甜的桃子,希望你吃它能很快地康复。”小熊说:“谢谢你送来又红又甜的桃子。”小猴说:“不用谢。”小熊感动地流下了泪水,它说:“谢谢你们来看我,我的病已经好了一大半。”小熊脸上露出了喜悦的心情,大家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