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400字篇三_调皮的云
盛夏的一天,骄阳似火,调皮的云孩子在空中玩耍。
玩着,玩着,云孩子来到大海的上空。他被碧波的大海吸引住了:他一会儿忙着将海底的“珊瑚”搬到空中;一会儿又忙着将海中的“海草”运到空中。他忙的不亦乐乎。
玩着,玩着,云孩子来到大地的上空。他被广袤的陆地吸引住了:他一会儿模仿起高高低低的山,一会儿又学着变成各种各样动物,学完了老虎,又学狮子,学了松鼠,又学骏马。他学得开开心心。
玩着,玩着,云孩子看到太阳公公来了,他怕太阳公公批评他,就和太阳公公玩起了捉迷藏,东躲西藏的,玩得直叫爽!
太阳公公不高兴了,他要教训一下云孩子。太阳公公发出了阵阵热气,将调皮的云孩子蒸得大汗淋漓,流下来的汗都变成了雨水,不一会儿,就成了倾盆大雨,浇向大地。
这雨给花花草草浇了次水;这雨给大树洗了个澡;这雨给人们带来了凉爽;这雨让口干舌燥的大地妈妈喝足了水。
云孩子虽调皮,但给夏天的大自然带来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