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游泳课,我们二道那个不和善的教练先让我们打腿,打完腿后就让我们进水,进了水就让我们到二道。
我们二道那个凶教练
我没带眼镜,像个瞎子,所以我根本看不清教练的一举一动。我们几个同学一开始不是在进行闷水比赛吗?过了一会儿,我听见蒋小潇小声提醒我:“别,别动了,教练发怒了!”我根本就看不见,就看见教练对着可以上岸的梯子那边指指点点,不知道他在点些什么东西。我离教练那么远,根本听不见他在讲解些什么,而且我没带眼镜,如果带了眼镜就能听见,因为还需要用眼睛来配合的嘛。
这时,教练过来了,凶凶地说:“站在最后面的那个人,上岸去!”站在最后的一个(4)班的人,灰溜溜地上岸去了,站在岸上。然后教练开始训我们了:“你们怎么连排队都不会排的?啊?!每次你们过来,都要排队,懂吗?!站成一排,不许玩儿!不许在后面游泳!懂吗?!游泳的话,或者闷水,或者说话,都得上岸去!”我们说:“懂!”然后教练命令我们说:“好!抓住浮标,把头闷下去闷水,并且打腿!”
我刚下水打了一会儿,正当我准备把头露出来呼吸的时候,看见教练在扫视着我们:“我让我们做了吗?!我让你们做了吗?!”我一听,吓坏了,原来教练没让我们做啊?我在奇怪:教练刚才不是说:“等会儿你们开始做这个”吗?我还以为他现在就让我们做呢,想不到他又训了我们一顿。“好!现在开始做!”教练发令了,然后我们开始打腿。
我打的时候心惊胆战,因为上一堂课杨小颉就在我旁边,杨小颉平衡能力很差的,很容易往我这边踹,他这次打腿的时候,可别踢到我的腿了呀!那我的腿就要断了,他的大粗腿很用力的!所以我打腿的时候是非常小心地打着。
后来教练说:“停!”我们只好停了。教练说:“现在,你们跟上节课一样,两只手虎口对在一起,放在后脑勺那边,打腿游过来!”然后我们就开始做这个动作。傅小涵有点不满地对我说:“哎呀呀!郭邦可!这个教练有点不对劲呀。如果我们头抬着高了一点的话,那他起码得跟我们说一声吧?他连说也不说,上一次我在游的时候,他嫌我的头太高了,把我的头往下面死死地一按,我差点喘不过气来。”他说完后,轮到我了,还好,这次我平安地通过了。
过了一会儿,杨小颉突然做了一个很“流氓”的动作——揪我的短裤,呃!把我吓了一跳,我赶紧跑,他在那边笑。我也揪他的短裤,可我哪揪得过他呀?谁能想到他在水里还那么地厉害,“啪”地一脚,慢慢地踹向我——当然,快是快不起来的。我们在水里像练太极拳一样地,我们在水里阴阳怪气地嘴里吐着泡泡,我也朝他慢慢地飞起一脚。他的脚还打到我了,我觉得一点也不疼,他只是把我慢慢地往那边蹬了一下。而我的拳头也是慢慢地往他身上打了一下,像航员的慢动作一样。这时,杨小颉在水里飞起一脚,我想我肯定打不过了,我使出章鱼的招术,吐了一口唾沫,水里一片混浊,就象章鱼扔下的烟雾弹一样的,杨小颉吓得赶紧跑了。
我正跟杨小颉玩得不亦乐乎,忽然许小阳问我:“郭邦可,你看前面!”哎呀,天呐!队伍已经快排到我了,我赶紧跑过去,教练在怒视着我:“上岸去!”吓了我一跳,我只好灰溜溜地上岸去了。我忽然看见我们二道的(5)班可怜的印小多也灰溜溜地上岸来了,我们俩儿还有前面早已被罚上岸的(4)班的人就傻傻地站在那边,一直站到下课。
本来男生只要穿游泳裤的,可我上次觉得冷,就叫我妈妈帮我在网上买了一件游泳衣服。我在岸上的时候,觉得有点冷,我想如果我不是穿着这件游泳衣的话,那我肯定会很冷,幸好穿着游泳衣服。
这时,我突然发现游泳池里冒出来了一个穿着红颜色裤衩的一个家伙,满身肥肉,不过一看就是一个虚胖子,可以一脚把他给踹飞的那种。这时,我突然听到那个红色的胖子说话了:“咦?这不是郭邦可吗?他怎么孤零零地站在上面呀?郭邦可!郭邦可!我是季小聪!你下来呀!你看多舒服呀!”说着,他做了两个舒服的POSE:“你干嘛不下来呀?”我瞪了他一眼,怕被教练发现,悄悄地骂了一句:“别烦!”“为什么呀?为什么呀?”“哎呀,等会儿再说!”“哼!你不告诉我我就一直烦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季小聪用他那幼稚的语气问道。
季小聪不是我们这一组的,他是个女教练管的,他们就很松,可以随便说话。这时,季小聪又扭扭他旁边那个感觉有点力气的小胖子,说道:“嘿嘿!你看看上面那个!”那胖子吃惊地叫道:“咦?郭邦可?郭邦可!我是滕小名!你怎么上岸来了?”我像瞎子一样,根本看不清楚,只好对他做了一个很无奈的表情。然后他说:“哦!肯定是犯错了!”季小聪也恍然大悟道:“哦!我在想呢,他干嘛一个人在岸上站了那么长时间,而且也不跟我说话,还孤零零地站在那边,站得那么直!”
滕小名问:“你犯了什么罪?”这时,旁边那个(5)班的印小多,最喜欢害人了,他说:“杀人罪!抢劫罪!抢珠宝罪!全是他犯的!”季小聪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原来你犯了那么多罪呀!该罚该罚!”然后他又开始游了。
可过了一会儿呢,他又游回来了:“哦,还没问完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在岸上被罚被罚被罚?犯了什么错什么错什么错?印小多说的肯定是错的错的错的!”他假装举起一只肉拳的样子对我说:“你说不说?”我瞪了他一眼,懒得理他,“算了,到岸上再跟你说吧,再见!”他又去游了。
这时,旁边那个无精打采的、已经站了一堂课的(4)班那个胖子说:“我估计还有七分钟就要下课了…。。”虽然我是个“瞎子”,但是呢,“瞎子阿柄”也有看得见的时候,我“瞎子邦可”看见了二道的凶教练管的那些“东西”都换了新动作在游呢。我们本来在学把两只手虎口对着放在头后面的,可他们现在好象自由游的动作已经会了,已经会呼吸了,已经会摆手了。真倒霉呀!这堂课,我还没学到新动作呢,下课如果落下了怎么办?
我站在上面的时候,觉得有点冷,真想到温暖的水里泡着呀。这时,教练说:“结束!”他们就全上来了。这教练真狠心呐,让我们一直罚站到下课,真不是自己学校里的老师啊!
同学们都走了,那个凶教练对我们三个说:“你们三个知道哪里错了吗?”“嗯,知道了。”“你们上来要先干嘛?”“排队。”“排队是怎么排了?跳?跑?啊?!”“站好。”“怎么站好?一个个站好?啊?!”“排队站好。”“好,你们回去吧!下次要知道啊!下次不好再罚啊!”说完这句话,教练就走了。
我到了更衣室后,发现他们都穿好裤子了。于是我马上飞速穿衣。那个更衣室乱得不得了!主要是太窄了,我和许小阳两个人并排走,就可以把那个宽度挤得满满的。而且灯光很昏暗,你走进去,一大堆裤子啦、拖鞋啦,满地都是!
我在慌乱之中把裤衩也穿反了。这时,温老师拿着一只马甲袋在喊:“有人丢东西吗?”我一看,里面有一些游泳用具。我回家后找不到游泳裤了,我想肯定是丢在游泳池了,我手忙脚乱,太急了。我让我妈在网上给我又买了一条,花了三十块钱。
我出来的时候,许小阳在我后面。许小阳竟然在我后面出来,他应该出来得蛮早的呀?我问他:“许小阳,怎么啦?”许小阳说:“倒霉透顶了!我本来可以和李小朋一样快的。”我想:喔哟,李小朋肯定很快的,“可是呢?那个二道的教练把我给留住了,问我了一大堆,我只好回答。”我想:许小阳第一次课生病没来,今天是他第一次来,教练教了他一遍,第二遍他后脑勺还是抬得很高,教练把他的头使劲往水里按,许小阳肯定一开始受不了那个突如其来的攻击,脚拼命地乱蹬乱蹬,臭脚丫子把教练给踹得疼死了,教练怒气冲冲地停了手,问:“你干嘛老把后脑勺抬高啊?后脑勺能呼吸吧?”许小阳一时没反应过来,答了个“能”,“你呼吸给我看呀!好,把你鼻子掐住,嘴巴捂住,好!你呼吸!”许小阳说:“噢,不能。”“不能你还要抬起来?啊?!往下闷!懂吗?!”许小阳说:“噢,懂了!”教练肯定又在找碴了,所以许小阳很倒霉。
后来我们就坐上车,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