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贾聪明,他最喜欢吹牛,吹起牛来,绝对是吹的天爆地裂,头和胡聪一样,平头,一辈子绝对是挺着一个像炸弹一样的圆肚子,在阳光喔他可是鼎鼎大名的大明星。
“叮铃铃……”上课了,贾聪明兴奋极了,他兴奋地挺着大肚子走进了教室,迈着大步走进了讲台,扫视了一眼全班,捋了捋头发,甩了甩手脚,清了清嗓子,开始用他磁性的声音来唱歌:“我真是太聪明,太聪明,你笨,你笨,你更笨,我真是太聪明,太聪明……”
胡聪听到了这个熟悉的“猪”唱的歌,他马上想从口袋里掏出“花”,他从口袋拿出一个圆滚滚的东西,一看,是仙人掌?胡聪一扔,正好滚到喔喔头的头上,两者还有5毫米时,说时迟,那时快,喔喔头使用每秒1米的速度狂奔到蒙B的旁边,说:“蒙B,你爸最近有什么发明可以轻松把仙人掌抓起来扔掉的?有没有啊?”蒙B说:“当然有。”说完又在下面伸出大姆指和食指摩擦,喔喔头看了,立刻掏出1000元日元递给蒙B,蒙B从口袋里拿出一副手套,说:“这可不是普通的手套,它叫绝交手套,可以轻易把电压降低,也可以把一千块砖头斩碎。”喔喔头马上戴上手套,一抓,一扔,把仙人掌扔到空中,蒙B马上说:“按下那个红色的按钮,对准仙人掌一拳。”喔喔头快速按下红色按钮,对准仙人掌猛地一拳,奇迹发生了,因为绝交手套喷出了一阵烈火,喔喔头很惊讶,蒙B得意地说:“怎样?这招叫“猛烈烈火拳”,可以烧伤对方的哦!”喔喔头问:“那蓝的、浅黄的、紫的、深蓝的、土黄的和黑的又叫什么?”蒙B说:“蓝的是“水龙连攻拳”,可以喷出无数水龙;浅黄的是“光型招神拳”,可以召换出一百个天兵天将来攻击别人;紫的是“电光带焰拳”,可以发出100万吨的高压电晕敌人,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性是电死敌人;深蓝的是“冰天雪地拳”,可以冻住敌人而更好地攻击;土黄的是“地裂碎石拳”,可以把地给碎出50米的长的裂缝来;黑的是“招影幻象拳”,可以让敌人产生幻影后更好的防御。好了,你都知道了,把绝交手套还给我吧。”
喔喔头说:“不还,再给我玩会儿嘛!再给我玩会儿嘛!”
蒙B发火了:“你再不还,小心我揍死你!”
喔喔头按下红色按钮,说:“你再吵我可不客气了!哈哈!‘猛烈烈火拳’!”
蒙B说:“吓!”说完一闪,又说:“看我老爸的最强发明!七星激光人!”
只见天崩地裂,吓得同学们纷纷拿起笔盒挡玻璃碎片。“哇!真酷!”喔喔头说。
七星激光人说:“哼!”
蒙B说:“Bye-Bye,喔喔头!”七星激光人抬起右手,用力的捶了下来,课桌一下被捶的四分五裂、五马分尸了!
蒙B说:“AB3,AB3,一呀一呀啦”
七星激光人头部射出了一条光线,喔喔头躲不过,便按下黑色按钮,说:“我挥,我挥,我招幻象耶!”说完,一堆假喔喔头如河水般涌来,真喔喔头在里面谁都没有发现他。
蒙B说:“A喔雷!”七星激光人从两边发出两个超级、超级大的烈焰火球。
蒙B说:“哈哈,你死定了!哈,看招!黄金护甲!战斗机爪!战斗护脚,电光铁护罩!战斗合体!”说完,蒙B一下子变成装甲龙了!“好厉害呀!”同学们纷纷说。蒙B把他老爸的战斗发明全部放出来,什么电磁蜜蜂呀,遥控坦克呀,电魔巨龙呀,动员兵呀,甲虫变形兽呀,狂风坦克呀,德国兵炮呀,杂七杂八什么都有。喔喔头赶快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快走!”突然,假喔喔头全部都消失了,蒙B说:“杀了他!”
刘馋说:“蒙B,爪下留人!”
蒙B说:“你想做他的替死鬼呀?好,我就成全你!杀了他!”
刘馋说:“……”(又无语)
喔喔头抓住这个机会,快速地按下深蓝按钮,说:“哈,蒙B,让一下,我要用‘冰天雪地拳’冻住刘馋以后,你再K。O他吧!”
刘馋说:“喔喔头大人,小的不知道你?你连1+0-1+0等于多少都不知道,哈哈哈……”
喔喔头说:“手下败将,此灯是俺开,积木是俺拆,想要吃水果,留下年货来!”
刘馋说:“那我不吃水果,我吃‘火果’好了!”说着,抓起两个火龙果就往嘴里塞,喔喔头一看,急了,说:“你明明说不吃水果的,而且年货在哪里?”
刘馋说:“俺说俺吃‘火果’嘛!火龙果的简便说法就是火果嘛,傻!”
喔喔头说:“还我‘火果’来——俺要吃‘橡胶’!”
刘馋说:“都在我肚子里了,怎么还?”
蒙B说:“你们别再吵了——再吵我可不客气了——”
刘馋和喔喔头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吵关你什么事,再说你还不是和我们一起吵,你有神经病呀——”
蒙B说:“你们是两个人耶,不公平——你们毛赖皮,如果我的喉咙哑了,我就叫你们的爸爸妈妈来医院交我的医药费、住院费和治病费——”
刘馋抢着说:“我们就是不交,而且你说你只是如果你哑了,而且你可以装哑呀,你毛赖——”
喔喔头跟着说:“就是嘛,不公平,我下流你——,我画个圈圈诅咒你,诅咒你踢我的时候,鞋子飞出窗户撞到阿克西亚和鲁斯王加猛虎王加哈莫雷特加塔克林加塔西亚还有厄尔塞斯加雷伊,它们全部都用150威力到350威力的绝招弄挂你——”
蒙B说:“你吃屎吧!”说着,开始狂踢喔喔头,喔喔头说:“飞呀飞,鞋快飞!”“真是的,鞋好像中邪了!”蒙B站了起来,说,“可恶的破烂,看我不烧死你!”
蒙B拿着一把火,小强刚才正走神,突然看到蒙B拿着一把火,以为蒙B要杀自己,吓得横冲直撞,说:“救命啊!蒙B要烧人了,救命……”“烧人也不烧你!”蒙B说。
“降猪十天倒!”小强说。
喔喔头抬起头,吃了一惊,先闪,后说:“小强,往左!你头上有炸弹,又往右,右右!唉!你左右不分呀?”胡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花”从口袋里拿出,他的“花”呢,其实是一把微型扫把,他拿起“花”,冲过去,跪下来,递给贾聪明,用他那崇拜的眼神盯着贾聪明,开始用他特有的声音说:“贾大王,请再唱十遍《聪明歌》,行吗?可以吗?”
贾聪明得意地拍了拍肚子,捋了捋头发,摆了一个“难看”的POSE,开始吹牛了:“论唱歌,我放个屁,他们感动地晕了过去,论画画,达。芬奇的《蒙娜丽莎》算什么,我随便画个鸡蛋,他们都拍到3000亿元;论写作文,我随便写都能写8721字,一下就把全部格子写满了;论神武,李小龙一脚踢过来,我一闪,往他大腿三拳,打得他腿严重发炎;想当年,叶问和成龙、李小龙一起攻我,李小龙往下扫堂腿,我一跳,勾住李小龙,腿用力一甩,就搞掂他了……”
正在贾聪明吹牛吹得天崩地裂时,覃老师来了。覃老师一看,叉着腰,冲过去,用力的拧着贾聪明的耳朵,大声说:“安静!安静!”教室顿时鸦雀无声。
覃老师说:“谁和贾聪明一起吵?说出来,我奖赏他8枚喔币。”“9枚!”“10枚!”“12枚!”终于,有人说了出来:“是蒙B,喔喔头”覃老师把他们三人拉出教室……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