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魔法日常(二)
“别让我在看到你们!!”
说完大叔从校内的屋里走出来。
“不愧是,岛上着名的高校啊。连迟到惩罚都那么特别汗”
“那个,你有没有受伤啊。最近三年级都这么搞怪,真受不了这些人。”
“厄……没有……(什么啊,原来不是惩罚。可恶啊)”
“学号002凌寒是吧。刚刚实在抱歉。由于我刚刚去了厕所,才被他们钻了空子。话说。你身手不错啊”
“嗯!”
“不管怎么说,欢迎你加入这里,希望你快乐的在这里度过三年。”
就这样我这个宅男的高中生活开始了。
“哦,你也是来看分班表的嘛?”说这句话的人是一个茶色短发穿着学生服个子要比凌寒高一点点的少年。
“分班,还有分班么??”
“你……你居然不知道!!这所学院是靠成绩来分班的”
“学分,成绩?啊……虽然有听说过,但没怎么当回事,只是把成绩做到了及格这。”
“同道中人,实际上我的成绩也烂到了极点!”少年说,
“厄..我可没说我成绩有多烂。。(只是没把成绩当回事而已)”
“我叫余耀明。记住不是要命是耀明!!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俄罗斯人。喜欢吃的是食物是木瓜,喜欢的明星是……”
“STOP!!我叫凌寒。请多指教咯。”
“厄..哦!那么我们在同一班嘛??太好了我们在一班!!”
“C班1室啊……”
“啊,你有说什么嘛??”
“厄,没什么。”
这个学院分为A-B-C四个等级。也就是说及格的基本在C班级。
“喂,知道嘛再过几天就会有技术测试啊。“在去教室的路上两个二年级的学生一起交谈。
“嗯!知道,好像是新学期的测试啊,听说【S】会参加啊!”
“真的?这下可惨了!不过一年级的那弱小的自信心啊!哈哈哈”
“这个不是。听说今年的技术测试是分开的。【S】介入测试的只有2.、3年级”
“骗人把,天啊”
“二年级。这样不行哦,马上要上课咯。”一位金色长发碧绿色瞳孔,看起来很成熟的美女。
“啊,嗯……嗯……知……知道了。”那两个二年级的脸很红结结巴巴的说。说完就跑了。
“看到了吗!!”
“当然了……好漂亮啊。葛瑞雅学姐。”边跑还变说。
葛瑞雅看了凌寒一眼。然后上了楼梯。
“果然,好漂亮啊。即成熟又美丽成绩还很优秀啊!”余耀明双眼一直目送着葛瑞雅离开。
“那个是谁啊?那个叫葛瑞雅的。”
“谁?你真的不知道嘛?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进这所学院的。”
“厄……一直在家里嘛。。”
“听好了,她的全名葛瑞雅·朱庇特。罩杯是D。顺便国籍是”
“意大利!”凌寒非常肯定的说。
“哦,这个你怎么知道的。”
“刚刚就在想了,他的名字。朱庇特。古罗马神话万神之王然后。朱庇特家族在意大利也有很长的历史了最后葛瑞雅意大利语是荣耀。”
“我去,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对了你说的技术测试和S级是什么啊”
“你啊,这座岛你知道把?”
“那当然了。就算我在不清楚这个学院,起码的这座岛我还是知道的。”
“那就好说了,这座岛是以魔法和科学的结合而出名的。虽然说入学考试也有一般的魔法测试和手写考核。但最主要的还是这个结合。总而言之就是考核你的魔法才能,据说这次考核还能换班级呢!”
“这样的话刚入学的时候不是考核了么?”
“那个只是操作。是看你的魔法量而已。毕竟实际操作是靠科技的辅助同时魔法的消耗也很少。所以咯。”
“那【S】是什么。”
“这个就是重点了。这个学院起初是以魔法量分配的。【S】是指学院最强的人,看我们学校有A-B-C三个等级班不是么。同时也有不同的制度。看C等级的徽章是灰色的狼。就是我们带这的这个徽章。B是赤色的虎,然后A是银色的鹰。最后【S】是金色的狮子!
“这个学院总学生约3千人。但【S】的却仅仅有9人。刚刚那个葛瑞雅学姐就是S级..好羡慕啊”
“那么【S】怎么划分的啊?”
"那个,就不太清楚了啊!到了"
抬头看到班上的牌子——C班1室。普通的高中教室。要说这个学院为什么按照ABC来分配的话。大概是魔法量。魔法一般的人在B,较差的人在C班高的都在A班至于【S】级好像有校方批准可以随意进出校园,但每年的比赛必须参加这个是前提.
“啊!龙之介啊!”说着余耀明跑了过去
“在初三后就没在见过面了,怎么你也在这个教室啊?”
“不……那个……我在B”一个头发很长几乎快遮住了眼睛个子看起来比余耀明还要高的人。
“什么!!你个混蛋。可恶!!可恶,等着这次测试我也过去B。”
“怎么了,你熟人么?”
“嗯!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凌寒。刚刚认识的。然后他叫做川崎龙之介。是个向往中国的日本人哦。”
“话说。龙之介你来C班干嘛。”
“看到C班这里有条绳子。想着用他来把我绑起来,吊上去肯定很爽。艾嘿嘿,艾嘿……”龙之介一边喘着气一边嘿嘿的笑。
“厄。你还没改过来这个毛病……这家伙是个抖M。”余耀明说,
“厄……嗯,有句话说抖M是新型的全新人,人类不是嘛”
“喂,凌寒总感觉”
“别在意,快上课了,哈(说道抖M。这类人在被虐待的时候会获得强烈的快感,所以这种人会向别人请求虐他的这种要求。抖M也会在言语中寻求快感。但也有人说抖M是新型的人类。比现代人类更能适应未来。。同时与抖M对应的就是抖S!)”
”
“哈,我家妹妹是S啊”
“你说什么了么。凌寒。?
“厄没什么”说着上课铃响了。
一位穿着黑色西服装的中年人
“现在开始上课,我就是负责C班的班主任……名字啊……就叫我班主任把。大家来翻开教科书。”
高中的第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但是我更在意的是技术测试。会碰到什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