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在这个繁琐得迷茫的世界上,我们有梦想却没有资本,我们渴望低调却没有选择。
韩国的诸葛铉烈未成功时:“你也知道,面试者中学历最低的就是你。给我个理由说明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你?”"选我不是因为我学历高或低,而是因为我是诸葛铉烈。您之前可能见过许多学历低的学生,但今天见我这样的肯定是第一次。我是一把“水果刀”,在场的应聘者都是德国进口的“瑞士军刀”。但是我敢肯定,无论瑞士军刀多么优秀都无法像我一样用来削苹果。对我来说,广告和经营就像苹果。我目前为止做过的一切努力都在简历上了,如果你需要的不是多方面的全才,而是广告方面的佼佼者,那么我是最好的选择!”
不是诸葛铉烈不想低调,而是他没有低调的资格,他没有选择!对于我们,要成功的我们来说,独一无二是唯一的选择!
有人说: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请问你有低调做人的资本吗,如果你都做不到高调,何来的低调。
所以低调和高调具有因果关系,因为低调,所以高调。
科学家冯卡门受美国总统授予的第一枚科学徽章时,因为双腿患关节炎并且已81岁高龄,所以下台阶时很困难。总统见状想去扶他,而他推开了总统的手,说并说:“人只有向上攀爬时才需要别人拉一把”。冯卡门因为自己的个性与高调,不仅一生被总统与人们敬仰,而且还坚持了自己的原则和维护了自己的尊严!
时光荏苒,湖水涟漪。在这个如梦般的时间荒洪里,青春稍纵即逝……我们来不及数羊。我们即将迈出高中,走入那个同样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