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刚睁开眼睛,就朝窗外望去,啊!好一个雪白的世界呀!我赶紧穿好衣服,被着书包一溜烟儿地跑出家门。
走出楼门,我看到地上覆盖着厚厚的雪,好像铺着无边无际的地毯,就好像天空送给大地的礼物。我朝着巨人学校的方向走去,脚下突然传来“咯吱,咯吱”的声音,我知道这是我走在雪上发出的声音。雪地上留下了一串小脚印,那串小脚印多么像我给“地毯”绣上的小图案啊!我继续向前走去,发现小区路两边停放的汽车上,一夜之间天空给他他们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我继续在“地毯”上行走,看到小路两旁的树上都“开”满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雪还在下着,雪花落在我的脸上,我感觉凉丝丝的,真舒服呀!我不由自主的伸出小手来接雪花,想看看雪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雪花落到我的小手上,还没等我看清楚呢,它就化成了水,哈哈,可真有趣呀!雪花纷飞,就像一个个有趣的小精灵,我仿佛又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下课了,我看到同学们玩打雪仗,我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我们分成了两队,我们队有一个由三人组成的“后勤小组”,这是专门负责攥雪球的,雪球不能攥的太实,否则,会给对方留下“可乘之机”,因为我们投过去后如果雪球没碎,对方就可以捡起来再向我们“发起进攻”。还有一个三人组成的“敢死队”,“深入敌区”进行近距离“攻击”,剩下的人“坚守阵地”,我就是“敢死队”成员。
好啦,一切安排妥当,打雪仗“战斗”开始了。我先带领“敢死队”成员悄悄地向对方靠近,十米、八米、五米……我们在离对方三米远时开始了“进攻”。我们先进行“攻击”,打了他们个措手不及!我拿起雪球投了过去,可恶!他竟然躲开了!我又投了一个,哈哈!命中了目标的脑门,他们开始“反攻”了。我们左躲右闪,一个雪球也没打中。我们互相追逐起来,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没事,我一骨碌就爬了起来……
下雪一个看似平常的自然现象,它却能给人们带来许许多多的好处!雪可以净化空气、杀死病虫害,还可以给我们孩子带来无限的乐趣!我喜欢这个充满欢笑的雪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