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900字
我像往常一样走在这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路上。只见天地间下着细小而密集的雪花,并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无数的仙女向人间播撒花儿,传达着冬天的祝福。“下雪了,下雪了。”这声音是从哪来的。可我还是先把头昂起了,我验证了这句话,是真的。那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淡蓝,淡蓝的天空纷纷扬地飘落下来,雪仙子尽情的挥舞着衣袖,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美丽极了!面对着雪,我想吟诵几句学过的诗歌,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看来,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雪慢慢的停了,只见平台和长廊的栏杆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雪,花盆里花的枝干和叶子上都托着一团团的雪,晒衣架上的雪像一条弯曲的小路,红瓦屋顶上的雪像一排排钢琴键,一排红瓦一层雪,排列得那么整齐,令人赞叹不绝。马路边,白雪给人行道盖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们一串串的脚印。白雪给树们披上了白披风,使它们变得更加威武了。树木上,挂满了毛茸茸,沉甸甸的雪球,像给普通的小路披上一层银色的面纱,使我看不清他那美丽的面庞。当我把听觉和视觉混合在一起时看见了一位美丽的女王,“他是谁”我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雪的主人。那景牢牢地攥住我的心,深深地驻留于心田,再也不能抹去。
一阵阵欢笑声传到耳边。我好奇的转了一下头。原来是孩子们在玩打雪仗,我情不自禁的加入了这场激烈的比赛,雪任凭我们把它们捏成毛茸茸的雪球,然后互相砸来砸去。他的身体虽被砸得七零八落,四处飞溅,但他们从不抱怨,给我们快乐,就是它的快乐。雪在这时给我们了一个微笑,我那种开心的表情浮在脸上。最后我十分肯定的认为你是雪的主人,心里默默地想。“你是雪的主人,我能叫你雪儿吗?”激动的说。虽然你说不了话,但我还是要谢谢你,给我们美丽的世界一个不同的样子。你们将欢乐播撒到了人间,奉献了生命,发挥所长,你们是伟大的。
雪,你是最美的,虽然你没有颜色,但在我心里你比彩虹更美,虽然你没有花的美貌,但在我心里你比百花更美。洁白的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