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风情_记叙文1500字
于是,我和小伙伴相约到了海边。我们来到海边后,我便向小伙伴们提议道:〞各位伙伴,我们到海里去抓鱼吧!〞于是,我们就像一个个脱缰的小鸟一样,冲向那充满快乐的大海。大海里边的水,清凉爽快,我们的肌肤和它们接触了一下,便感觉到了十分舒服,把整个身子都沉浸在了水中。我们一下子的热烈气氛,好像震动了周边的一些景物,它们也就纷纷向我们点头示意,好像在打着招呼欢迎着我们,欢迎我们来到这里游玩。这里顿时便成了我们游玩的欢乐海洋,我们尽情的游玩着,无拘无束,完全不受任何一点约束,是多么痛快的一件事情啊!小伙伴在水中精心仔细地抓的鱼儿,在我们的同心协力下,很快我们便抓到了一篮子的鱼儿,那篮子里边不仅有鱼,而且还有螃蟹和虾,一大筐的海鲜,看着就让我们感觉到了诱人,其中有个小伙伴还直流口水,口水像瀑布一样留了下来,我们见了,到纷纷取笑他。平时很安静的我,一下子也活跃起来了,我也好想我爸妈跳进了水中,尽情欢快地在水中打闹游戏,不一会儿,我们也玩累了,便坐在沙滩上,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沐浴在阳光中,显得特别的自在。看着被我们抓到的海鲜们,我们便打起了烧烤的念头,我和几个小伙伴分头合作,一些在找火源,一些在找燃烧时需要的木材,一些在土里挖坑,搭起了一个火炉,很快,我们就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把柴火点燃了,我们就把筐里的海鲜用树枝串起来,放在火炉上烧烤。这烧烤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我们看到篮子里还有螃蟹,我们便想到了斗蟹的游戏,一个小伙伴提议我做裁判,让我来执行斗蟹的规则,另外两个小伙伴我拿起了两只凶猛的螃蟹,在我的一声令下,响了起来后,这场斗蟹的战争便开始了,这就像一场世界大战一样,两只蟹生来就像要成为对手,在你推我撞之间进行着,丝毫没有半点放水的表现,他们拼得十分凶狠,场面一度进入了不可交叉的地步,你一口,我一钳,最后难以分出胜负,很戏剧化地两个都一起倒下了,这时候,我便大喊一声,宣布由于两个躺在地上不起,所以这场比赛没有胜者。但是,两个斗蟹的抓蟹人却觉得十分之不满,他们要求重赛,希望让我宣布再来一场〞战争〞,在他们极力的要求下,最后答应了他们,我们要重新回到了比赛当中,为这两只〞蟹斗士〞欢呼鼓掌,他们便要在我们的挑衅之下打了起来,突然,它们好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纷纷倒在了地上不起,我们看见这一情况,便纷纷猜测道:它们或许也累了,需要休息一下。
〞焦了!焦了!焦了!焦透了!〞一个伙伴突然大声喊道。
听到伙伴的呼喊后,我们便赶回到了烧烤的地方,看见被烧焦了的海鲜,我们立即把这些海鲜从火中拿了出来,虽然是焦了一点,但我们还是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这一种享受,我们感到十分愉悦,一边享受海边的风景,一边享受我们用勤劳双手换来的美味食物,犹如在一处风景胜地中享受着我们的假期。
在忙碌的一天过后,太阳公公也开始下山了,它在离去之前,我们留下了一个甜蜜的笑脸,我们在太阳公公甜蜜的笑脸的陪伴之下,陆陆续续地回家了。在看此时的天际,那一闪一闪的小星星门便出现在浩瀚的夜空当中,就像和我们捉迷藏一样,若隐若现滴出现在我们眼中。月亮也穿梭在乌云之中,和一闪一闪的星星打闹着,它们玩累了,就停止了前行的脚步,在一朵乌云散歇息着,说说笑笑,谈笑着它们一生遇到过的所见所闻。这时候的我,便已经躺在床上,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在梦乡中的我,我进入到了今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到海边的情景,我们又出现在了那神秘的海里,尽情欢快地玩着我们喜欢的游戏,我们是那么的痛快,我们又在海里抓鱼,我们又在沙滩上斗蟹,在沙滩上烤鱼吃,感受这海边带给我们的浪漫气息,在这充满风情的海边中,留下了清晰可见的我们行过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