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在内心,也在脸上
微笑是发自我们内心深处真情的不愠不火的流露,它让生活充满了和谐与温馨,令人感到轻松和愉快,足以打动每一颗憧憬而美好的心灵。焦躁与微笑无缘,愁闷与微笑绝缘,失衡与微笑无关……心烦意乱时,别人一个鼓励的微笑,会使你心平气和地走出颓废的低谷;发生矛盾时,彼此一笑,就能化干戈为玉帛;临别时,彼此赠送一份恋恋不舍的微笑,就蕴含了美好的祝愿与悠长的牵挂;与陌生人同行,对方一个真诚的微笑,就会顾泯拘束……微笑,也是开在人们脸上的一朵花,时刻散发着芬芳。懂得对别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舒缓僵持的面孔,别人也就愿意接近你,让两颗本来陌然的心温暖在真挚的微笑里,一切心琐将释然……得到微笑的人会因此而富足,施予者也不会因此而贫穷,微笑是短暂的,但留下的却是永恒的记忆。
学会微笑,生活精彩
微笑把!奔行于人生旅途中的朋友们,行囊里什么都可以不带,就是别忘了带上微笑。我们要学会微笑,不因貌美而自傲,不因资丽而招摇,不因妩媚而作态;我们要学会微笑,不因追逐而纵行,不因嫉妒而成忧,不因恭维而忘形;我们要学会微笑,不因艰辛而蹉跎,不因成功而得意,不因妙龄而忘时……与微笑同行就是与快乐同行!
总结
微笑不受岁月的侵蚀,每一次微笑都有新感觉,将这种感觉传染给他人,会印在别人心里。真的,人生真正能够记住的,有时也只不过是一个刹那间的微笑而已,因为,那个时刻才是心与心之间距离最短的时刻。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多沧海桑田,经历许多风吹雨打,而我们还要生活,还需生活。生、老、病、死乃人生之必然,痛过、哭过,才能更好的体验生活,只有尝遍酸甜苦辣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人生,困难在生活中是常事,用微笑面对生活,困难就迎刃而解了。
一个个虔诚的微笑,筑成一座座爱的宝塔。生活中不能缺少,更不可缺少的就是微笑,我们要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才会更精彩。
那么,我盼望什么呢?
我盼望自己越来越优秀,首先我要成为一个勇敢的人,内心充满成功的自信,风雨无惧,尽情驰骋。用勇敢者的利剑斩断自我的束缚,用勇敢者的步伐走出失败的低谷,用勇敢者的自信去看待明天,看待未来。其次,我还要勤奋,努力学习,充实内心,寻找成功之源;要知道温柔平静的湖水里不会培养出搏击风浪的弄潮儿,安逸舒适的温室里不会长成笑傲风雨的参天大树。我要学做一只敢于奋斗、敢于搏击的雏鹰,在暴风雨的洗礼中丰满自己的羽翼,翱翔在万里长空。我更要创新,写出最新颖的美文,赞美青春年华,充实自己最精彩的人生。
我盼望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在这里勾描我心中的完美世界,我可以在绿荫浓浓的树下读书,在青山绿水之间泛舟,在绿草红花中嬉戏,独坐西窗,让窗外的雨轻轻敲打在窗子上,任凭我的思潮澎湃,让我的思想在知识的海洋遨游。跨越坎坷,捕获人生的真谛。
我盼望祖国更加富强,让全世界都认识到她雄浑的力量,从四大发明的有口皆碑到载人航天的圆满成功,勤劳智慧的炎黄子孙让世界瞩目、让世界赞叹!屈辱的历史一去不复返,一个大而强、富而美的中国向世人展现。长江拍打巨浪,黄河掀起波澜,展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如日中天。让卫星在她的怀抱里在一次腾空飞翔!追风揽月;让核电站激发更大的激情,击活中华大地每一个角落。巍巍长城,绵亘无边,擎立起中华民族的脊梁,我富强伟大的祖国昂首挺立在世界的东方,骄傲的向世界的大洲大洋,向天外的星球宇宙,纵声呼喊:中华伟大!
太多得盼望让语言苍白无力,无法形容她。祖国的蒸蒸日上、世界的和平发展,难道仅仅是盼望就足够的吗?
我知道,盼望与现实之间,总是存在着长长的差距。这差距只能用一点一滴的努力来填充。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将好好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报效祖国,“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依然是我们的理想。人生如果没有盼望,就不会有色彩,因此,为了多采的生命,我要探求终生。
诗人说:“花朵把春天的门推开了,绿荫把夏天的门推开了。果实把秋天的门推开了,飞雪把冬天的门推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