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日记
曾经我很相信这段话:失去的永远是最珍惜的,但如果只知道珍惜过去而没有好好把握现在那你将失去更美好的明天。这句话深深地记在我心里,在军训开始的时候很想快点过去,不把握好每天学习时间,但是到了今天我才深深地体会到那句话的真正意思,今天已经是倒数军训的第二天了,这才感觉到时间过得好快应该努力学习,但现在已经很晚了,我现在开始珍惜后两天的时间认真学习,让自己做好军训的每一个内容做标准每一个动作,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如果自己不把握好现在不珍惜现在,那我们就会过得很迷糊,而且对于明天也不清楚。怎样去对待所惧珍惜现在把握好现在,才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时间真是过得快呀!转眼间以军训了9天了,还有明天一天,就可能千别了人生的唯一一次军训。哎!想起来,倒还挺留恋我们的军训生活呀!
军训生活苦是苦,但也很舒服呀!在宫训期间,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最重要的是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对军令的服从,这是最基本的。
到今天这个时间,也没有什么新的东西要学,主要是对以往的动作进一步的复习,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更好,但在我们方队随时都要提起十二分精神,以最饱和的精神面貌面对军训,不然教官就会用武力来解决我们。
总之,今天的军训也很有意义,没有白费一天!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军训时间已不多了,今天早上我们用了一小时的时间进行复习训练,然后进行会操,因为昨天会操的缘故吧!我们今天很快就训练完了,可是总教官对我们这次会操只说了三个字“非常差”到了下午我们到了运动场集过合,总教官又叫我们解散,住读的回各自寝室整理订,等教官的检阅可是等了很久都不来,我们就关门走了,后来学校举行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演讲比赛,开始同学们都很认真,后来到放学都闹起来了,军训的时间在一天天的减少,希望同学们都要珍惜时间,希望在以后学习中更能抓住时间,正所谓时间就是金钱。
我这才发现,从军训的第一天开始到现在从没有过一欠好天气,这是不是代表着挫折哟,人生都是我想这次也是吧!在途中,觉得漫长而残酷的训练就像度日如年可是现在最后却还舍不得这段日子了,可是不能啊!我们现在是以学习为已任,任重而道远,怎能三心二意呢?我们的学习也耽误了,所以应加倍努力学习。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去考军校,今天没有什么新知识就是有两句对应的阅兵式口号:“校长好“、为校争光”等。下午教官来检查寝室,所有女生大声尖叫,赶忙收拾所有很乱的衣拒,结果教官瞄了一眼就走了,也许就是有一些不方便,也简单教了一下室长叠被子,真的好棒哦!
今天昨天一样又是阴天,这已经是第五天了,这几天虽然没有下雨,但是为什么还是觉得那么冷呢!真搞不懂这是什么鬼天气呀!
下午学校举行了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虽然这次演讲比守则我并没有参与,但是听了同学们深情的演讲。这让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比如:要尊敬、孝顺自己的父母亲、要学会做好人、学会做好事、要尊老爱幼等等。其实我觉得光说没有用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现。
今天是军训的第九天,听我们教官讲也许是军训的最后天了好怕哦,今天才第九天,为什么会是最后的一天呢?好舍不得我们的教官哦,虽然他平时对我们凶了点,但我知道他也是为了我们好,不过随便他怎样对我们凶,我们都还是挺“喜欢”他的,今天上午,也没有学什么内容全是复习以前的所学的内容,但以我看来,复习还没有刚开始学的时候做得那么好,感觉越来越差,让人看了很着急,早上冷,我感觉到自己全身在打抖而且上下牙齿也在打架,不过教官让我们活动了一下以后就感觉没有那么冷了。下午我们没有军训,而所有教官先是检查各个寝室的摆放,可是我们寝室忙了大半天,把寝室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却没有一个教官来检查,不过也没什么,反正在我看来不管我们怎能样收拾我都觉得不怎么样我有时真的为自己感觉到“可耻”自己身为室长,有时却管不住自己,那又怎样在管一个寝室呢,不过现在我每时每刻都在提醒自己要管住自己,同时做好自己的工作,相信时间还不是太迟,还来得及,之后就是学校20名同学对“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进行最后的决守赛,总情况还是挺不错的,大家都讲得很好
今天是刚开始就注定是特殊的一天,因为总教官上午对我们说今天只训练一个小时然后集体训练,下午呢,则是全校同学都要参与的演讲比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感触很多。
今天早上我们练习的左转弯跑和右转弯跑,然后集体试演之后便是我们军训略兵那天的中号,同学们的声音哄响到了极点,但是教官却特别的生气,不但骂了我们而且还要我们蹲下,我觉得教官好没有素质呀,出口成脏,不过没办法谁叫他是教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