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小白兔红宝石似的眼睛,闪闪发亮,实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双长长的耳朵,竖直并背靠着,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什么事都瞒不过它;常常惹人发笑的是它那三瓣嘴,总是合在一起,老是张不开;它那时髦的白衣服下还藏着强有力的四肢,蹦跳起来还真是惊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软软的小绒球,不小心还找不到呢。
如果小动物可以进入选美大赛,那我家的那只小白兔肯定是最佳入选者。它那嫩白的毛发,有神的大眼睛,都是入选的法宝。
小白兔的毛发洁白无暇,好象是用牛奶洗过澡,摸起来特别舒服、柔滑;红宝石似的眼睛,闪闪发亮,实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双长长的耳朵,竖直并背靠着,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什么事都瞒不过它;常常惹人发笑的是它那三瓣嘴,总是合在一起,老是张不开;它那时髦的白衣服下还藏着强有力的四肢,蹦跳起来还真是惊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软软的小绒球,不小心还找不到呢。
小白兔睡觉时把它的双爪当作枕头,特别可爱,看它的睡姿,就像一个睡美人。如果你仔细听,还会听见它的呼噜声呢!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气的:如果谁招惹了它,或者是它不高兴了,就会蹲在它的窝窝里,叫个不停,吵得家人不得安宁!
兔子们爱吃萝卜、青菜、青草之内的食物。当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它吃东西时很斯文,常常慢嚼细咽,好象在品尝人间的美味佳肴。更让人觉得吃惊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居然会吃糖。有一次,我嘴里吃着香喷喷的奶糖逗它玩耍,一不小心奶糖从嘴里掉了出来,正好落在它旁边,它看见奶糖后,一口就将奶糖吃了进去,一点也不斯文了。
这位爱撒娇的小东西也很贪玩。一天上午,我刚做完作业,它跑到我的双腿上,好象要和我捉迷藏。我领会了它的意思,于是我们玩起了这个游戏。小白兔真是聪明绝顶!每次都在变换藏身之处。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柜里,藏在白色皮袄下,我始终未找到它,只好认输投降。它跑出来后,骄傲的蹦得老高,在我身边炫耀,我倒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千金”———美丽、偶尔发点小脾气、会享受、爱贪玩、人见人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的耳朵长长的,总是向上翘着。眼睛红红的,圆圆的,像两果颗樱桃似的。一身雪白的茸毛像雪一样白,真可爱!小白兔吃东西进,会挑最好吃的,如果你给它巧克力、桔子瓣和大白菜叶,它会先闻闻巧克力,再闻闻桔子瓣,然后闻闻大白菜叶,最后挑选一个闻着最香的东西吃起来。
小白兔睡觉时,你如果用手碰一下它,把它弄醒了,它就会立刻竖起耳朵,瞪着你,好像在说:“讨厌,又影响我睡觉。”然后跳到另一个地方去继续睡觉。如果没人打扰它,它就会睡得香。
小白兔经常和同伴游戏,它们有时互相追逐,有时一个压在一个身上,有时不停地跳来跳去,有时另外几只小兔都跟着一只跳。
小白兔虽然很可爱,但它是在大自然里生活,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保护这毛茸茸的小东西
近几天,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玛瑙般的眼睛,长长的耳朵。
小白兔非常可爱。有一次,我拿出白菜叶准备喂它时,它一闻到白菜味,立马就跑了过来,张嘴就吃白菜。我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把脖子伸长一点,我再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站了起来,两只小爪子缩在胸前,仰起头继续吃。我又把白菜提高一点,它拼命掂起脚,伸长脖子使劲咬住白菜,谁知道它站不稳向后仰面摔倒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却又站起来仰头吃,又向后仰面摔倒了。我看它那贪吃的样子,好玩极了。
小白兔也非常调皮。有一次,它乘我们不注意时,跑到一个角落的鞋盒子里,一动不动,爸爸觉得奇怪,平时活蹦乱跳小白兔这时这么老实。十几秒钟后,真象大白,原来它在解小便,它解完后,迅速逃离现场。盒子里留下了一摊小便。弄得爸爸哭笑不得。
既可爱又调皮的小白兔给我的生活中带来了许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