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作文 班级间的挑战书
贵班的同学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刻苦学习,学风浓郁,班风优良,成绩优秀,贵班的班级常规工作和学习成绩在我们级部勘称楷模。
我们XX班不仅把贵班当做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把贵班当做我们追赶的目标、挑战的对象。现在,我们XX班向你们XX班正式提出挑战。我们决定,我们XX班全体同学遵规守纪,刻苦学习,争分夺秒,顽强拼搏,课上,我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积极思考,踊跃讨论,汲取智慧;课下,我们认真自学,诚信作业,勤学苦练,弥补学习上的缺漏。
我们以我班全体同学的实际行动向贵班挑战。我们知道,挑战是一种拼搏,挑战是一次升华。要想战胜别人,首先必须战胜自己。战胜别人易,战胜自我难。
现在,我们毅然踏上挑战的征程,困难挫折压不垮我们的筋骨,任何因素都阻挡不住我们奋勇前进的脚步。因为我们有积极进取的决心和勇气;我们有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顽强意志和坚定信念。虽然我们在扬帆前进的航程中,会遇到暴风雨的袭击,虽然我们在攀登高峰的路程中,会遇到荆棘的刺痛,但我们坚信:挑战,就要付出,成功,需要奋斗。为此,我们已经锁定贵班为目标,奋勇前进,努力赶超。
我们XX班的全体将士都能,也必能经受住困难和挫折的考验,我们有不达目的不撒手,不出成绩不罢休的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
青春就不应断挑战。是勇者,就应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永不言弃;是胜者,就应不畏艰险,团结奋进,勇往直前。
山高人为峰,努力定成功。刀出鞘,全力拼搏;箭上弦,勇往直前。
愿我们一起努力拼搏,共同前进,挑战别人,挑战自己。
XX班的全体同学,你们愿意接受我班的挑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