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班全体同学:你们好!
我们高三、4班全体同学向贵班发出挑战,我们深知六班人才济济、朝气蓬勃,拥有雄厚的实力和无限的潜力,这一点更激起了我们挑战的决心。
冰天雪地冻不住我们奋斗的热情,刺骨寒风挡不住我们冲天的决心,顽强拼搏是我们不变的誓言;追求成功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过去不代表未来,唯有努力,才能迎来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太阳在选择中上升,流星在选择中滑下,我们将在选择中奋斗,奋斗必能擦出胜利的火花!山高人为峰,我们要用汗水和智慧铸就四班辉煌!
刀锋入骨开始挑战,背水称雄不胜则亡!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要搏出自己的风采,展示自己的魄力。我们坚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顽强的斗志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高峰!
“得失俱忘,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际云卷云舒”再耀眼的辉煌只属于过去,拼搏铸就未来,我们愿在剩下的200多天里与贵班互帮、互助、互拼、互补。追求卓越,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