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间的挑战书范文
致理一班的全体同学:
你们可曾听说:
有一种品性,如幽居之兰,它端庄而秀美;有一种风格,如苍松翠柏,它高贵而挺拔;有一种思想,如茫茫大海,它博大而精深。有一种精神,如巍峨高山,它崇高而伟大。告诉你们:这种品质,这种风格,这种思想,这种精神,就是××的风采!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出国留学网三千越甲可吞吴。”
你们有你们的梦想,我们有我们的追求;你们有你们的千锤百炼、雄厚功底,我们有我们的信心十足、无限潜力;你们有你们的心静如水、无限耐力,我们有我们的旺盛精力、风发意气。命运让我们云集于此,命运让我们迎面相逢,命运注定让我们在此一决胜负。我们要抓住机遇,奋发图强,用我们的努力与你们共创明日的辉煌!
兵在前,车在后;勒铁马,踏青丘。
战歌四起,笔划春秋。
英雄挺身,尽显王者本色;
豪杰上前,不让各路诸侯。
太空我没有去过;深海我没有下过;
沙漠我没有走过;珠峰我没有攀过;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从挑战你开始!!!
班级篮球挑战书
高三(9)班的全体战士:
如果你们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我们就是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大鹏!如果你们是腾跃丛林的猛虎,我们就是一中校园里醒得最早的雄狮;如果你们是叱咤风云的蛟龙,我们就是手缚苍龙的水手!你们有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勇气,我们就有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的决心;你们有舍我其谁,誓拔头筹的豪情,我们就有敢于亮剑,谁与争锋的霸气!
三年韶光,我们奋勇拼搏直到此刻;十二春秋,风雨兼程成败就在今朝!
勤奋是我们的资本,成功是我们的追求,百折不挠是我们的气魄,一鸣惊人是我们的必然结果!号角吹、战鼓擂,高考场上谁怕谁!在这里,勇敢奋进、奋勇拼搏的高三(8)班的全体勇士,要向你们高三(9)班的同学发出宣战!特此下战书一封!于100天后,高考中吾八班将与汝等九班决一死战!七班师生,敢接否?
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一零折桂,谁与争锋卧薪尝胆,寒窗十载,金榜题名,唯我独尊!
宣战者:高三(8)班全体勇士
久闻五班男丁足,英语牛,物理强,潜龙卧虎,诚严勤毅乃一中好汉!吾5班50等人尽皆不服,特此下战书一封!于100天后,高考中吾五班将与汝等七班决一死战!七班师生,可敢接下?